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ED测试工具,绿色软件

LED测试工具,绿色软件

2022-02-01

onlyoffice.zip

onlyoffice的离线差价,如果nextcloud是内网使用且无法登陆应用大厅下载插件,可以将安装包下过来,在custom_apps目录下直接放这个目录。 版本是目前2019年10月份最新的吧。

2019-10-01

hyperledger-fabric-linux-amd64-1.0.0.tar.gz

hyperledger-fabric-linux-amd64-1.0.0.tar.gz 直接通过bootstrap.sh下载会非常慢,这里已经下载了1.0.0的二进制文件,给需要趟坑的同志们用。但友情提醒一下,很可能不是这个的问题的导致的。你们遇到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的根源在于docker images的版本。请尽量保持一致,实在不好解决,清空所有镜像再试。

2019-03-09

go1.9.6.linux-amd64.tar.gz

go1.9.6.linux-amd64.tar.gz 是Go语言的安装二进制包。

2019-03-08

Oracle经典教程 Oracle基本知识

Oracle基础的入门教程,可以作为入门了解使用。包括安装等等。

2018-09-25

HttpClient 4.5 封装的工具类 HttpUtil 可用于爬虫和模拟登陆

基于Apache HttpClient 4.5.2 封装的工具类 HttpUtil 可用于爬虫和模拟登陆。使用新的语法后比3.*版本的速度感觉有提升。使用后注意资源的释放 pom 部分,应该不全,需要用的根据代码的import去找maven资源即可。 org.apache.httpcomponents httpclient 4.5.2 org.apache.httpcomponents httpmime 4.5.1

2018-06-26

SPY++ 获取windows窗口句柄,绿色好用

SPY++ 绿色的,可以获取当前窗口的句柄,支持查找功能,点击即可获得,方便快捷,亲测好用

2013-04-07

C#控制IE自动访问网站的程序

按照程序中的url列表,可以实现打开ie,按照列表访问网站,程序中还加了Httpwatch自动保存文件的转移操作,不需要的可以去掉。

2013-04-07

Pop3邮件收发的C#类

实现了pop3的基本接口,亲测收发均好用。找到的一个比较好的类,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3-04-07

googledocs安装包

google docs 云软件的客户端,在国内连接不是很畅通,可以尝试一下

2013-01-07

C# 运行指定程序

c#运行指定程序的代码示例,可以参考,收集未经验证。

2012-11-29

迅雷抓包数据

迅雷下载一个软件的抓包数据,分析迅雷用的协议类型

2012-11-27

httpwatch抓包分析工具

httpwatch抓包分析工具,比较好用,可以自动保存,很强大

2012-11-23

firebug源代码

firebug的源码,功能很强大,代码很齐全,欢迎共同研究

2012-11-22

网络分析工具集合

网络分析工具集合 httpanalysis 等工具

2012-11-22

网络分析数据

TCP分析网络的数据,抓包数据,数据分析样本

2012-11-22

mpich2-1.4.1

mpich2-1.4.1 win32应用程序 MPI程序开发工具

2011-12-19

NS2距离向量算法仿真程序

NS2距离向量算法仿真程序 TCL,在NS2上运行的

2011-12-19

NS中文手册标准版

NS中文手册标准版

2011-12-19

南京大学考研计算机复试题目

收集到的南京大学计算机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资料。包括上机、面试和离散数学和编译原理的一些题目。

2011-10-21

08年4月网络工程师真题(附答案)

08年4月网络工程师真题(附答案)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四级网络工程师 四级网络工程师 四级 网络工程师 不错的版本,有图的

2009-12-17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报告

含有问题描述,以下是目录。有详细程序代码。(不是所有代码都完全正确,大部分还是通过的) 一、课设要求 2 二、算法设计及程序 2 问题1:平面曲线问题 2 问题2:最佳旅游路线 4 问题3:推广的霍夫曼编码 8 问题4:挖宝藏问题 10 问题5:迷宫问题 12 问题6:骑士问题2 16 问题7:分油问题 19 问题8:矩阵的排列 23 问题9:FBZ串 25 问题10:单词接龙 26 问题11:3*n方格问题 27 问题12:数串 28 问题13:求最长公共子串 30 问题14:求关键点和桥 30 问题15:士兵排队问题 33

2009-12-17

计算机组成与结构(第2版)课后习题答案

计算机组成与结构(第二版)的课后习题的答案。需要的来下载,是在网上找到的。

2009-12-17

计算机图形学课件(中山大学出版社)

含第一章 到第五章的关键内容,考试的重点部分

2009-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