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xure数据管理后台模板,完整案例,9个管理页面,图表组件齐全。

axure数据管理后台模板,完整案例,9个管理页面,图表组件齐全。

2022-03-24

大数据工程师考试资料01.pdf

山东第一次开展大数据相关工程师职称考试,网上整理的学习资料。

2021-10-05

2020.05.18虚拟机15.1.2最稳定新版.dmg

刚入手的mbp2020 发现以前使用的parallels不支持最新版本os,无奈从tb购买了最新版本的,安装可靠实用,分享给大家。

2020-05-31

数字档案管理系统

php开发的电子档案管理软件,使用方便,类似phpcms的安装过程,代码可以修改,便于二次开发。

2018-09-22

软件项目解决方案模板

适合初次撰写软件项目解决方案的人员使用,有完整的目录结构,以及每个标题下的内容撰写指导,方便实用。

2018-08-04

机器学习项目实战:泰坦尼克号获救预测 训练数据和测试数据 完整版

机器学习实例不多,泰坦尼克号获救测试是一个比较好的,可是苦于没有训练数据,最近出去下载下来了,与诸君分享。

2018-02-11

RCP开发入门资料(手把手教学)

自己当初搜集的入门资料,很详细,基本是手把手教学

2008-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