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ongoVUE桌面应用

方便连接MongoDB,同Navicat有异曲同工之妙。目前我在用的。分享一下。

2015-11-16

putty免费的SSH/Telnet程序

百度百科解释:PuTTY是一个Telnet、SSH、rlogin、纯TCP以及串行接口连接软件。自己试过了,可以用。

2015-11-16

How-Google-Tests-Software

How-Google-Tests-Software 谷歌软件测是之道

2015-08-12

Shell脚本学习指南.pdf

shell脚本指南,就是很经典那本,大家一起共勉

2015-08-12

python基础教程至60课(基础)

python基础教程至60课(基础),主要讲解python的一些基础语法,适合刚接触python的同学

2015-07-23

iedriver和chromedirver 32bit和64bit

将iedriver和chromedirver放在一个指定目录,如:C:\driver\目录下,然后配置环境变量,在Path中加入;C:\driver\iedriver.exe;C:\driver\chromedriver.exe即可。

2015-07-23

switchHost

SwitchHosts_v0.2.2.1785 通过host定向访问某机器,该工具可以很方便得切换不同的host

2015-07-16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清晰版)

这本书,是一个编程群里一个大牛推荐给我的。看了一部分,感觉这本书主要探讨了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中一些比较底层的东西,对于有C++基础的才能看懂,对于理解C++的原理很有帮助。对于初学者,我觉得会因为对C++理解不深而吸收不到其中的精华。不过这是我个人的看法。总之,希望这本书能对大家在探索C++道路上有所帮助!加油!

2014-05-18

C++编程规范--101条规则、准则与实践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这本书很好,涉及到一些比较实用而且第一次阅读就觉得这些东西在开发中是很宝贵的东西。不愧是大牛二十年的总结的经验精华。觉得这本书很好,特与大家分享,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14-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