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安装部署【centos,binlog,字符集】

Mysql安装部署【binlog配置】

2022-01-13 17:20:10 413

原创 服务器守护进程监控工具-supervisor安装部署

简介Supervisor是Linux/Unix系统下的一个进程管理工具。可以监听、启动、停止、重启一个或多个进程。当一个进程意外被杀死,supervisort监听到进程死后,会自动将它重新拉起,很方便的做到进程自动重启恢复。安装pip install supervisor配置1.新建supervisor配置文件目录mkdir ~/supervisormkdir ~/supservisor/config.dmkdir ~/supervisor/logs2.配置vim ~/supervi

2021-03-23 10:51:25 217

原创 pyenv+virtualenv组件管理python环境

pyenv安装使用1.pyenv下载git clone https://github.com/yyuu/pyenv.git ~/.pyenv2.添加环境变量echo 'export PYENV_ROOT="$HOME/.pyenv"' >> ~/.bashrcecho 'export PATH="$PYENV_ROOT/bin:$PATH"' >> ~/.bashrcecho 'eval "$(pyenv init -)"' >> ~/.bashrc3.

2021-03-22 17:49:02 89

原创 css网页版的心形音乐盒,小白作品、

做了一个网页版的心形音乐盒,喜欢的可以做着玩,不足之处求大神指导,小白作品。

2017-09-18 15:05:36 1345 1

原创 我理解的软件工作者应具备的思想和职业素养

作为一个涉世未深的代码界的小白,个人对于软件工作者的理解总结为以下几点:

2017-09-13 14:50:39 754

转载 两张趣图理解状态码的含义

HTTP状态码(HTTP Status Code)是用以表示网页服务器HTTP响应状态的3位数字代码。我们可以通过查看HTTP状态码来判断服务器状态,常见的有404 、502等;但是其他不是很常见的状态码都代表什么状态呢?下面有两张有趣的图片,让你瞬间都能理解了。

2017-09-13 14:13:12 25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