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网络调试UDP.zip

因工作需要UDP网络数据传输的功能,自己写了一个模型,可以用于简单的调试,也可以修改之后用到自己的项目中。把代码分享出来是为了方便初学者学习,本人没学过C#,只有一点Java基础,程序中有不恰当的地方还望各位指正,大家共同学习。

2019-06-12

安卓网络调试助手

安卓平台下的网络调试工具,可以当作调试工具来用,也可以参考此代码学习安卓网络通信,也在它的基础上编写其他应用。代码还可以继续优化改进,资源共享,大家一起学习。

2017-12-27

安卓条码二维码扫描器

安卓条码扫描应用,可扫描二维码,更具zxing代码修改,精简删除了联网搜索功能,反应速度快,识别率很高,可将其作为接口编写自己的扫码应用。

2016-08-13

安卓蓝牙串口调试助手源码

自己参考谷歌官方的蓝牙聊天代码编写的蓝牙串口调试助手,经过了很长时间N多次的修改,功能不断的增加和完善。该项目包含很多使用的代码,能够使初学者学习到很多使用的技能,例如基本的蓝牙通信的建立、仿QQ的手势解锁、本地文件的存储和读取、仿QQ好友的列表样式、后台QQ邮件的发送反馈信息、底部弹出菜单和右上角自定义菜单等等。程序还有不完善的地方,希望与大家共同进步。

2016-08-13

安卓wifi连接应用

一个安卓系统下wifi连接的应用程序,可以代替系统的wifi连接界面,能够检测wifi信号强度和加密方式,更适合初学者学习和参考

2016-08-13

安卓手势解锁工程源码

仿QQ手势解锁界面,全部使用代码编写,可以DIY修改为自己想要的效果

2016-08-13

安卓excel表格保存数据

使用jxl程序包进行二次封装,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简单,常用的方法都有接口,能够缩短相关应用开发的时间

2016-08-13

Java俄罗斯方块小游戏工程项目源码

使用Java语言开发的一个仿经典小游戏俄罗斯方块,是自己练习Java时写的,经过多次修改,可能还存在一些小问题。现在共享给大家,以供想要学习Java串口应用开发的朋友参考。若发现代码有错误之处,还望能够提出改正,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16-04-28

Java串口调试助手工程源码

使用Java语言开发的一个串口调试助手,在PL2303和台式机串口上测试都没有问题,时自己练习Java时写的,经过多次修改,可能还存在一些小问题。现在共享给大家,以供想要学习Java串口应用开发的朋友参考。若发现代码有错误之处,还望能够提出改正,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16-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