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DI的CCES在WINDOWS10下的注册

ADI的CCES在WINDOWS10下的注册安装说明改变安装说明本安装说明是根据网上已有的《无需 License 轻松打造全功能 ADI 的 CrossCore Embedded Studio Ver 1.1》教程改动的,因为此教程是在XP下写的,部分文件目录已经不适用于WIN10了,故对其中的文件目录地址进行修改说明。改变1.安装步骤的一到五步是没有变动的。第六步中的关于WIND临时目录...

2019-06-28 09:44:09 3277

恒温箱设计开题报告

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如《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微机原理》、《单片机原理与应用》,设计一个基于模糊控制算法的温度控制系统。

2011-12-04

恒温箱设计调研报告

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如《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微机原理》、《单片机原理与应用》,设计一个动物饲养恒温箱控制系统。

2011-12-04

单片机恒温箱的温控系统制作

本设计的主要原理是,单片机实时地将温度传 感器所采集的温度值与所设定的恒温值进行比较和 处理,从而监控并保持样品容器箱的温度值。本文 给出了该系统的方案设计、硬件电路、软件设计、 故障排除以及系统调试等内容。

2010-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