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构造一个自己专属的前端ui库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vui来构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一个前端ui库的方法及案例。

2018-07-05

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技术框架对比

如果你有兴趣使用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你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多的选择。 本文讨论了6个开源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框架的技术应用区别。分别是深度学习框架:Caffe、Microsoft Cognitive Toolkit(CNTK2)、MXNet,和机器学习框架:Scikit-learn、Spark MLlib和TensorFlow,而Theano跨越了这两个框架类别。

2018-07-05

猿题库iOS客户端的技术架构设计

本文阐述猿题库在iOS客户端的架构设计技术。 猿题库是一个拥有数千万用户的创业公司,从2013年题库项目起步到现在,团队保持了极高的生产效率,使猿题库产品完成了5个大版本和数十个小版本的高速迭代。在如此快速的开发过程中,如何保证代码的质量,降低后期维护的成本,以及为项目越来越快的版本迭代速度提供支持,成为了猿题库关注的重要问题。

2018-07-05

EcTouch_v1.1 for EcShop_V2.7.3_on PHP5.4.x

由于自PHP5.4以后发布的版本去掉了部分原有的旧函数,导致 EcTouch 手机移动商务平台在 PHP5.4.X 以上安装失败。这里提供了专门针对PHP5.4.x以后版本的完整安装包,直接安装,一键成功。

2015-11-23

ecshop商务平台兼容PHP5.6.X的完整安装包

由于自PHP5.4以后发布的版本去掉了部分原有的旧函数,导致 EcShop2.7.3 电子商务平台在 PHP5.4.X 以上安装失败。这里提供了专门针对PHP5.4.x以后版本的完整安装包,直接安装,一键成功。

2015-11-23

STM32 PDA 的全套源代码、电路图、电路板及元器件清单的完整打包

STM32 PDA 的全套源代码、电路图、电路板及元器件清单的完整打包。 主要功能有:USB、SD卡、MP3、重力感应、电子书、电子相框、收音机、触摸画板等。图形化人机界面。 为提高响应,全部采用直接裸核编程,不采用其它任何嵌入操作系统!是了解功能实现技术的好帮手和编程学习的好参照。

2011-0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