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kb_reserve的作用

作用:在缓冲区的头部空出指定大小的空间源代码位置:/usr/src/linux-2.6.19/include/linux/skbuff.h实现:static inline void skb_reserve(struct sk_buff *skb, int len){    skb->data += len;    skb->tail += len;}

2012-07-01 16:00:54 3066

原创 移位运算符的优先级

一个很小的程序,调了好久都没成功。最后终于发现,原来是移位运算符的优先级没考虑到。注意移位运算的优先级,是要低于+,-运算的,相信很多人都没注意到这个问题,eg:#include int main (){    int a=1;    printf("%d,%d\n",a    printf("%d,%d\n",(a    return 1;}结果是

2012-07-01 11:46:33 2383 2

TVS管的参数详细介绍

瞬态二极管(Transient Voltage Suppressor)简称TVS,是一种二极管形式的高效能保护器件。当TVS二极管的两极受到反向瞬态高能量冲击时,它能以10的负12次方秒量级的速度,将其两极间的高阻抗变为低阻抗,吸收高达数千瓦的浪涌功率,使两极间的电压箝位于一个预定值,有效地保护电子线路中的精密元器件,免受各种浪涌脉冲的损坏。由于它具有响应速度快、瞬态功率大、漏电流低、击穿电压偏差小、箝位电压较易控制、无损坏极限、体积小等优点,已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设备中。

2022-04-13

9种预测、处理算法实现(源代码)c#

9种预测、处理算法(源代码)c# 价值不菲哦!

2012-06-29

典型算法包

实现了各种典型算法,还包括其他专业的算法实现,用C语言编写。

2012-06-28

构建嵌入式Linux系统

构建嵌入式Linux系统 Building Embedded Linux Systems shows you how to design and build your own embedded systems using Linux® as the kernel and freely available open source tools as the framework. Written by an active member of the open source community, the book is structured to gradually introduce readers to the intricacies of embedded Linux, with detailed information and examples in each chapter that culminate in describing how Linux is actually put on an embedded device.

2011-06-27

系统程序员成长计划--做高素质的程序员

写作背景 在经历过几个大型的,失败的项目之后,我终于明白没有什么比高素质的程序员更能决定项目的成功了,无论什么过程,什么编程语言和开发工具,离开了高 素质的程序员,什么都是白费力气。毫无疑问,人是软件开发中最重要的因素,但不是每个人都重要,不是什么样的人都重要,只有那些高素质的程序员和那些对项 目有突出贡献的人才是重要的。

2011-05-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