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的一个小程序--Endst

最新版本:Endst v1.3.3 应用环境:针对学校机房的清华多媒体网络教室 具体名称:清华泰豪多媒体网络教室破解程序;清华泰豪多媒体网络教室脱离控制、接收文件程序;清华泰豪多媒体网络教室键鼠解锁程序 作用:在不接收教师端屏幕广播的前提下,依然与教师端机器保持连接(且教师端控制界面显示连接正常!),正常接收教师端发送的文件,了解上课内容、完成随堂作业。 使用说明:Home/End键可显示/隐藏本程序窗口;程序运行过程中单击ScrollLock键可结束学生端进程、终止学生端与教师端的连接,脱离控制!

2011-01-07 12:33:00 460

NTFS文件权限设置软件 V2.0

软件功能:通过设置NTFS文件权限达到禁止或恢复使用某文件(夹)的目的。可以用来防止文件误删误改等操作,同时也可用来防止一些未经自己允许的后台程序悄悄运行。 XP系统测试的,其他系统不知道。 做这个软件主要就是为了方便。有些类似流氓软件免疫工具。

2014-03-07

无线路由自动设置软件v1.2

路由自动设置软件v1.2,1.2版本暂支持以下无线路由器型号: 水星MW305R、水星MW150R =========================================================================== 使用方法介绍: ①电脑网线连接路由LAN口(即网线接口。不清楚该接哪个口时选择靠中间的口即可) ②按需修改软件左侧信息; ③选择路由型号(路由器背面或正面有标注型号); ④点击“开始设置”等待自动设置完毕。 设置完毕。 =========================================================================== 注意事项: 如偶尔设置失败依然无法连接网络,请关闭软件重新打开再次设置即可。 经本软件设置后,路由器管理IP会变为192.168.8.1。 若依然不可使用,请检查网线或请他人手工设置...

2013-06-27

清华泰豪多媒体网络教室脱离控制程序

清华泰豪多媒体网络教室破解程序、清华泰豪多媒体网络教室脱离控制程序、清华泰豪多媒体网络教室键鼠解锁程序 版本:Endst v1.3.3 ******************************************* 针对清华多媒体网络教室,方便大家在不接收屏幕广播的情况下还可以正常接收老师发送的文件、了解上课内容,具体说明如下: 本程序可以使得学生端与教师端保持连接,教师端发送的文件可以正常接收,但不会接受教师端的屏幕广播且键盘鼠标均不会被锁定! 使用说明: Home\End键可显示\隐藏本程序窗口;程序运行过程中单击ScrollLock键可结束学生端进程、终止学生端与教师端的连接,脱离控制!

2011-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