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ongodb java包

java用来链接Mongo数据库所需要的jar mongodb-driver-3.6.0.jar bson-3.6.0.jar mongodb-driver-core-3.6.0.jar

2017-12-13

VC++ 模拟电梯系统

采用多线程实现电梯的调度 电梯内共有maxfloor个目标按钮,表示有乘客在该层下电梯。有指示灯指示按钮是否被按下。乘客按按钮导致按钮指示灯亮,如果电梯已经在该层停靠则该按钮指示灯灭 5. 另有一启动按钮(GO)。当电梯停在某一楼层后,接受到GO信息就继续运行。如果得不到GO信息,等待一段时间也自动继续运行。 6. 电梯内设有方向指示灯表示当前电梯运行方向。 说明:由于本次实验不使用可视化框架,所以无法作到从图形界面上获取按钮请求。因此电梯按钮的设计,不在图形界面上体现,仅用来设计键盘的模拟输入。

2012-05-06

广东工业大学专业技能实验报告.doc

1、初步掌握Rational Rose 2003开发工具的使用,包括建立用例、活动者、用例图、顺序图、协作图、类图、对象图、包、状态图、活动图、构件图、配置图等。 2、了解面向对象的基本概念,初步掌握Rose环境下用UML进行分析和设计的技术;基本学会在Rose环境下用UML语言为系统建模。 3、新闻中心管理系统的需求分析,建立UML模型(教材第12章) 4、为一个数码录音机系统的需求分析阶段建立模型。(徐宝文.UML与软件建模)

2011-12-27

编译原理PL/0实验

(1)增加单词:保留字 ELSE,FOR,TO, DOWNTO;运算符 +=,-= (2)修改单词:不等号# 改为 <> (3)增加条件语句的ELSE子句 一、 实验环境与工具 (1)计算机及操作系统:WindowsXP (2)程序设计语言:C++ (3)教学型编译程序:PL/0 二、 设计方案 (1) 概述 源语言:PL0 目标语言:类 pcode 实现工具:C++ 运行平台: Windows XP (2) 结构设计说明:

2011-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