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ome App Tech Support

Getting Support:mail: [email protected] leave comment below.

2023-10-14 09:26:28 38 1

原创 不容错过的最新AI导航大集合,整合目前最火的AI导航站,AI工具

AI的爆火,目前AI已成了人们热门的讨论词,在百花齐放的AI工具导航中,怎么找到自己想要的AI工具呢?里面不仅有你们想要的AI工具,也有各种AI工具导航站,还有AI小程序,AI微信公众号,让你一站解决任何AI问题!

2023-05-25 16:51:05 283 1

中繁汉字,中文汉字笔划,字义,部首等信息数据库

是个完整的数据库文件,可以直接导入到mysql中,数据内容为:汉字、简体字,繁体字,笔画数量、汉字解释、偏旁部首、汉字对应的unicode码等。

2020-02-23

php_redis_5.5_vc11_32-64

选择合适版本把php_redis.dll 和 php_igbinary.dll 放入PHP的ext文件夹,在php.ini配置文件里添加扩展代码: extension=php_igbinary.dll extension=php_redis.dll

2017-10-17

html5 手机 时间控件

一个非常好用的时间控件,小巧美观,可以运行在手机上,效果很好

2015-01-23

swfupload多文件上传插件php版

SWFUPload结合HTML FORM和PHP把数据传到服务器.需要Flash Player 9+

2015-01-14

中秋博饼游戏JS代码

中秋博饼游戏JS代码,简易学习使用,绝对能用

2014-08-12

二维码生成和识别的电脑应用软件

二维码生成和识别的电脑应用软件 可通过上传二维码图片,截获二维码来识别 可制作电话本,邮件、书签、文本等,可进行局部的微调

2013-06-15

swfupload中文版 php

将SWFUPload结合HTML FORM和PHP把数据传到服务器

2011-03-30

Ecshop二次开发文档

Ecshop二次开发文档,绝对能看懂,使用方便快捷

2011-03-10

css2.0中文手册

本手册针对的是已有一定网页设计制作经验的读者。其目的是提供完整清晰的样式表内容的快速索引及进阶帮助。

2011-02-16

paypal API 说明文档资料 中文

paypal API 说明文档资料 中文

2010-08-25

php发送邮件函数包phpmailer

源代码介绍:PHPMailer是一个用于发送电子邮件的PHP函数包。它提供的功能包括: *.在发送邮时指定多个收件人,抄送地址,暗送地址和回复地址 *.支持多种邮件编码包括:8bit,base64,binary和quoted-printable *.支持SMTP验证*.支持冗余SMTP服务器*.支持带附件的邮件和Html格式的邮件 *.自定义邮件头*.支持在邮件中嵌入图片 *.调试灵活 *.经测试兼容的SMTP服务器包括:Sendmail,qmail,Postfix,Imail,Exchange等 *.可运行在任何平台之上.

2010-06-26

Access导入mysql工具 附带说明文件

软件介绍: DB2MYSQL是一个可以自动将ACCESS数据库文件转化为对应的SQL代码的软件。可广泛应用于ACCESS数据库转换为MYSQL或其他类型的SQL数据库的软件。 DB2MYSQL能够实现可视化操作数据库,转换界面非常简单明了,可轻松实现ACCESS数据库转换为MYSQL数据库。如果想要将SQL SERVER的数据库转换到MYSQL,也可以使用这个软件,具体操作是先使用SQL SERVER的“导入和导出数据”将SQL SERVER数据导出到ACCESS文件,然后再将ACCESS文件导出为MYSQL语句。 运行转换功能后,系统会生成两个输出,一个是在屏幕界面上将转换后的SQL语句输出,另外还会在输出目录下自动生成一个后缀为.SQL的文本文件,里面会记录生成的SQL语句。 使用本程序需要对数据库结构原理、SQL语言有一些背景知识。

2010-05-14

php 中文版 api

php api中文说明文档,绝对中文,绝对可用

2010-03-23

sql api 中文版

sql的中文帮助文档,是中文的版的,绝对可以用

2010-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