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VI官方代码

不多说了,这资源本来是每一个学习CVI开发人员必备的,但很多初学者好像并不知道它的存在,辜负了NI公司的一片好心。比起市面上那些CVI应用实例,官方给出的示例代码真的要好的多。如果之前不知道官方代码存在的,可以下载下来看看,优秀的代码风格让你学习CVI事半功倍

2014-09-22

可靠UDP传输的实现

本项目是创新实验课最后的大实验,开发了一个可靠的UDP传输系统,采用了应答响应的思路,也就是TFTP的基本原理。整个开发过程全部使用的最简单易懂的代码,本人学习java网络编程也就用了一两周吧,但有一些c语言套接字编程经验。建议初次学习java套接字的可以参考一下。压缩包中附带有答辩ppt,可以先看一下ppt就知道整个系统实现的步骤了。

2013-07-11

虚拟网络银行

这是一个很完整的虚拟网络银行,有着安全散列,对称加密,密钥交换,数字签名,BASE64编码等等安全性方面的考虑。这是信息安全设计与实践的最终成果,压缩包里面还附带有答辩ppt。使用之前需要搭配环境并建立数据库。别说10分太高,我在写代码期间下载了好多5,6分的资源一点用都没有。

2013-05-03

在线听力学习系统

此资源为一个在线听力学习系统的开发,开发使用MVC模型,其中Model主要体现在数据库中的表中,View采用的是jsp开发,Control用的是Servlet。此系统主要涉及到了页面跳转,数据库的增删改查,表单的提交,以及临时会话(session)的使用。功能不太丰富,但是基本的操作都有。 开发平台使用的是eclipse(juno),服务器用的是tomcat7.0,数据库用的mysql5.5,搭建环境的配置可以上网搜索。代码想要运行时要结合自己系统的软件位置及数据库密码等修改一下代码中的相应地址才行。

2012-11-19

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原型实现

数据库原型的实现,二进制文本存储。输入mysql进入DBMS,对于一些语句不清楚可以使用help命令察看。具体使用方法可以参考代码.

2012-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