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敏捷开发是什么鬼?

身为一个攻城狮如果你没有听说敏捷开发,那么你可能就out了,抱着与时俱进的态度,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敏捷开发是个什么鬼?

2016-12-07 10:03:38 1176

原创 DSP如何建立人群数据模型

DSP的广告投放系统中,最为关键的“人群定向”功能正是通过“聚类”算法得以实现的。

2016-11-25 09:58:27 1299

原创 spring开发总结

Spring是一个开源框架,Spring是于2003 年兴起的一个轻量级的Java 开发框架,由Rod Johnson创建。简单来说,Spring是一个分层的JavaSE/EEfull-stack(一站式) 轻量级开源框架。

2016-10-28 10:10:27 380

原创 Jsp开发常用标签总结

JSP全名为Java Server Pages,中文名叫java服务器页面,其根本是一个简化的Servlet设计,它[1] 是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倡导、许多公司参与一起建立的一种动态网页技术标准。JSP技术有点类似ASP技术,它是在传统的网页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子集)文件(*.htm,*.html)中插入Java程序段(Scriptlet)和JSP标记(tag),从而形成JSP文件,后缀名为(*.jsp)。 用JSP开发的Web应用是跨平台的,既能在Linux下运行,也能在其他操

2016-10-26 10:37:29 1024

原创 手工测试vs自动化测试

手工测试和自动化测试都是软件质量保证的一个途径,准确的理解手工测试和自动化测试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开展测试工作。

2016-10-19 09:42:43 891

原创 Storm开发中易犯的 小错误

Storm是一个分布式的、容错的实时计算系统,遵循Eclipse Public License 1.0,Storm可以方便地在一个计算机集群中编写与扩展复杂的实时计算,Storm之于实时处理,就好比Hadoop之于批处理。Storm保证每个消息都会得到处理,而且它很快——在一个小集群中,每秒可以处理数以百万计的消息。可以使用任意编程语言来做开发。

2016-10-17 10:32:35 469

原创 selenium2 python自动化测试之利用AutoIt工具实现本地文件上传

本人在学习基于python语言的selenium2自动测试方法的过程中,发现涉及本地上传文件的测试时,selenium2在定位本地window窗口的对象(元素)上能力有限。当上传按钮使用的是input标签时,可以使用send_keys()方法添加本地文件路径轻松实现,但有的上传控件使用的不是input元素,这个时候send_keys()方法是行不通的。经过网上搜索加上自己实践,总结出一个非常简单而有效的方法——借用AutoIt工具实现自动化本地上传文件,在此与大家分享。

2016-10-13 16:20:45 4191 1

原创 HBase入门修行基础篇

HBase是一个分布式的、面向列的开源数据库,该技术来源于 Fay Chang 所撰写的Google论文“Bigtable:一个结构化数据的分布式存储系统”。就像Bigtable利用了Google文件系统(File System)所提供的分布式数据存储一样,HBase在Hadoop之上提供了类似于Bigtable的能力。HBase是Apache的Hadoop项目的子项目。HBase不同于一般的关系数据库,它是一个适合于非结构化数据存储的数据库。另一个不同的是HBase基于列的而不是基于行的模式。

2016-10-11 10:37:42 336

原创 Highcharts使用时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Highcharts图表控件功能强大,对细节处理得很细致,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图表控件。本文总结了作者在使用Highcharts时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2016-10-09 11:46:37 2713

原创 广告反作弊

互联网广告就是通过网络广告平台在网络上投放广告。利用网站上的广告横幅、文本链接、多媒体的方法,在互联网刊登或发布广告,通过网络传递到互联网用户的一种高科技广告运作方式。与传统的四大传播媒体(报纸、杂志、电视、广播)广告及备受垂青的户外广告相比,互联网广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实施现代营销媒体战略的重要一部分。Internet是一个全新的广告媒体,速度最快效果很理想,是中小企业扩展壮大的很好途径,对于广泛开展国际业务的公司更是如此。

2016-09-30 10:40:49 651

原创 响应式设计与自适应设计

相信从事前端页面设计的人都知道,页面呈现的效果及用户体验是非常重要的。当今社会移动设备的使用已超过了pc端,面对不同分辨率的设备,怎样做到页面体验的效果一样呢?这就成了最头疼的事情。

2016-09-28 10:15:25 579

原创 使用jQuery UI插件实现切换主题功能——经验小结

最近为了美化页面,想在项目中加入主题切换的功能,网上查了好久,决定使用jQuery UI插件来实现,之所以要使用jQuery UI,是因为它自带了很多种主题包,只需下载引入即可使用,方便快捷。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2016-09-26 10:18:20 3961

原创 RTB 竞价介绍

RTB(Real Time Bidding),中文名为实时竞价,是一种利用第三方技术在数以百万计的网站上针对每一个用户展示行为进行评估以及出价的竞价技术,是当前互联网广告的一种主要模式。

2016-09-23 11:21:51 730

原创 为什么要学习Node.js

简单的说Node.js就是运行在服务器端的JavaScript.Node.js是一个基于Chrome JavaScript运行时建立的一个平台。Node.js是一个事件驱动I/O服务端JavaScript环境,基于Google的v8引擎,v8引擎执行JavaScript的速度非常快,性能非常好。

2016-09-20 10:16:34 1829

原创 浅谈attr() 和prop() 函数

作为数聚传媒的一名前端开发人员,会经常使用到jQuery,但是,在使用jQuery中的函数开发效果的时候,总会出现一些细微的小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谈谈,jQuery中一些相似却不同的函数的使用方法。以下将会通过attr()和prop()为例,进行详细解析。

2016-09-13 14:52:19 495

原创 Storm基本知识总结

Storm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实时计算系统,可以简单、可靠的处理大量的数据流。Storm的部署和运维都很便捷,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可以使用任意编程语言来开发应用

2016-09-09 15:09:56 1080

原创 浅谈如何做一名优秀的WEB前端工程师

随着近两三年来RIA(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s的缩写,中文含义为:丰富的因特网应用程序)的流行和普及,前端开发这个行业也开始备受关注。

2016-09-06 10:16:44 3498 1

原创 在Windows系统上安装Redis

现在互联网公司都在使用分布式缓存,或是分布式数据库, 其中我们数聚传媒也在使用Redis进行数据库读写和分布式缓存,Redis 不仅简单灵活,数据结构丰富,而且在数据库读写方面非常高速,还能缓解mysql的压力,和Memcached类似,它支持存储的value类型相对更多,包括string(字符串)、list(链表)、set(集合)、zset(sorted set --有序集合)和hash(哈希类型)。与memcached一样,为了保证效率,数据都是缓存在内存中,区别的是redis会周期性的把更新的数据写入

2016-09-02 11:21:06 430

原创 广告效果监测

广告效果监测是指通过付费广告,客户点击进入网站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广告投放前、投放中、投放后的效果实施监测和评估,并不是个孤立的过程,需要把监测到数据进行一个整理,并建立一个系统的数据库,不仅会对本次广告进行一 个系统的评估,同时它的评估结果将会被录入到历史投放效果中,对下次的广告投放起到一个很好的借鉴和参考,并对今后企业广告往更好的方向发展起到了一个很 好引领作用。广告投放后的分析就可以对广告效果做一个全面的评估,我们可以从投放后的 分析中可以了解到本次广告投放的ROI怎样、本次广告投放覆盖的规模有

2016-08-31 15:55:51 1087 1

原创 HTTP状态码

我们在WEB开发中经常会遇到HTPP的状态码,如200、304、500等等。熟练掌握这些状态码,对我们WEB开发很有帮助。下面我简要介绍一下HTTP的状态码,以供交流探讨。

2016-08-30 11:22:42 652 2

原创 广告投放新的模式-移动交互广告

随着各种移动业务的发展和用户行为更加依赖移动互联网,使用习惯全面向移动端转移,移动营销将成为企业推广的主要渠道。从2014年起,移动广告市场增速均保持在100%以上,2016年市场规模将达1340.8亿元,移动广告占比将超过所有数字广告的50%。

2016-08-25 11:06:06 3947 1

原创 云联首创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的定向体系

精准定位是当前营销者使用的主要营销手段之一,对于提升广告效果而言也是显而易见的。以上海地区目标受众女性25岁至44岁、3+到达率为30%媒介目标为例,根据云联传媒跨屏智能广告投放平台AdCross计算结果显示,采用地域定向可以有效提升点击率3%以上;在地域定向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城区定向,可以有效提升点击率6%以上;而同时增加城区定向和商圈定向可以有效提升点击率10%以上。

2016-08-23 15:19:49 457

原创 探针技术

WiFi 探针技术是指基于WiFi探测技术来识别AP(无线访问接入点)附近已开启 WiFi 的智能手机或者WiFi终端(笔记本,平板电脑等),无需用户接入WiFi,WiFi探针就能够识别用户的信息。

2016-08-23 11:19:02 684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