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空间信号接口控制文件公开服务信号B1I3.0版

最新的北斗民用导航信号标准。本文件是对《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空间信号接口控制文件公开服务 信号(2.1 版)》的升级, 主要定义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空间星座和用 户终端之间公开服务信号 B1I 的相关内容。其中, B1I 信号在北斗二 号和北斗三号的中圆地球轨道(MEO)卫星、倾斜地球同步轨道 (IGSO)卫星和地球静止轨道(GEO)卫星上播发,提供公开服务。

2020-10-29

便携式采集存储回放设备

电子信号无处不在,又稍纵即逝,为把握信号处理的制高点,良好的采集存储回放设备当然必不可少。当前,采集存储设备已经广泛应用于外场测试、系统检测、设备研发等工作。加入了回放功能的采集设备,不但能随时随地还原现场信号,还能够使用计算机软件方便产生各种新型信号。

2013-08-07

基于VPX架构的GPU板卡

  普通服务器受限于应用环境,即使加固后,体积也大大增加。VPX架构是当前车载、舰载、机载普遍采用的模块化架构。为扩展GPU的应用环境,我们推出了基于Quadro系列的VPX信号处理平台。

2013-08-07

基于GPU的SDR系统应用

介绍SDR在GPU上的应用情况。   电子信号处理系统是一个集信号处理、信息处理、人机交互等多功能的复杂系统。GPU在该系统中的应用,将为信号处理能力带来一个全新的跃升。

2013-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