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最新版:mysql connector-java-8.0.29.jar

连接mysql必用。最新版。

2022-04-27

MyEclipse7.5注册码生成源文件

MyEclipse7.5的subscription information计算工具。 使用方法: 在myeclipse中新建一个java项目,将该java文件导入后,运行它,控制台中输入一个你想用的用户名,然后就得到了结果。 该结果能够使用1000多天。

2012-08-06

CodeIgniter2.1最新简体中文语言包

CodeIgniter2.1最新中文简体语言包。 使用方法: 在CodeIgniter的system/language目录下,建立目录simpchn,将文件解压进去即完成安装。 在config里配置中文即可。

2012-05-02

vb发送smtp邮件实例,不需要任何外部组件

本程序通过VB发送smtp邮件. 值得一提的是,不需要任何外部组件,直接通过winsock实现.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例子,不支持需要身份认证的smtp服务器.但是程序结构已经很完整.如果需要支持身份认证,只需要增加身份认证的smtp指令即可完成.

2012-02-28

Dumprom源代码(支持windows和unix)

dumprom源代码。 DUMPROM是一个将nb0文件解压提取的强大工具,老外编写。 本工程可在vs2005下编译。已经测试,可以生成。 生成前,需要在vs2005的“项目”“属性”“连接”中添加忽略特殊库libc.lib

2012-02-16

FlameROM修改工具

非常强大的集修改、删除、重构于一身的ROM修改器。 支持功能: 1. Extraction(提取) 2. Add Files(增加文件) 3. Delete Files(删除文件) 4. Dump to Package(解压模块) 5. XIP Extraction (Skip this step for WM5 Cooking)(提取XIP) 6. Build(重构) 7. Put XIP back in diskimage.nb0 (Skip this step for WM5 Cooking)(将XIP放回NB0) 8. Check(校验) 9. Flash(烧写) 使用前请仔细阅读readme.txt文件。

2012-02-16

Dumprom,提取nb0格式ROM文件的超级利器

dumprom,一个帮助你解开nb0文件内所有模块和文件的超级强大的工具,老外写的。支持wince的rom。不支持bin文件。bin文件请先使用wince6里的工具cvrtbin.exe转为nb0文件。

2012-0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