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CA图像降噪新算法-patch based PCA

源自大牛Joseph Salmon的PCA图像降噪新算法-patch based PCA,可以进行高斯噪声、泊松噪声等多种噪声的降噪处理,且能去的比较好的效果。内含代码和对应的文献,值得学习图像处理的看看!

2015-07-15

PCA图像降噪最新算法-LPGPCA代码

PCA图像降噪新算法-LPG PCA,全名叫做Two-stage Image Denoising by Principal Component Analysis with Local Pixel Grouping。内含算法代码和数据集,均经本人实测,可进行灰度图像和RGB图像的降噪,且PSNR和SSIM指标明显好于小波滤波、K-SVD等经典算法。值得学习图像降噪的看看!

2015-07-15

PCA-SVM人脸识别代码

采用PCA进行人脸特征脸的提取,基于osu-svm进行分类,采用的数据集是ORL人脸库,识别正确率可达93%。资源包括代码,osu-svm工具箱,orl人脸库、实验保存的数据以及对程序的详细说明,值得刚开始做人脸识别的看看!

2015-07-15

KPCA-SVM人脸识别算法代码

采用KPCA进行人脸特征脸提取,基于osu-svm进行分类,使用的是ORL标准人脸数据库。采用网格法对参数优化后,识别正确率可达97%。具体优化的参数及识别结果见压缩包内mat文件!

2015-07-15

个人研究FastICA的相关资料

个人近期研究FastICA的相关资料,包括源自ICA大牛Hyvärinen的MATLAB代码、收集的相关文献以及个人实验的结果。仅供大家参考!

2015-05-25

Independent Component Analysis(英文版)

介绍ICA的经典教材,大牛Hyvarinen的Independent Component Analysis(英文版)。研究ICA的可以好好品读一下!

2015-05-25

嵌入式UDP服务器程序

使用stm32,基于UDP协议与上位机进行通信的模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修改。

2013-03-22

基于stm32f103的示波器程序

使用红牛开发板,自己设计实现的示波器程序,可以用TFT显示波形,计算频率,幅值等。

2013-03-22

单片机与指纹仪通信程序

使用stm32F107与指纹仪F7进行通信的程序,基于维根协议。

2013-03-22

TFT彩屏驱动程序及相关问题

TFT彩屏的驱动程序,也涉及到JMP文件,BMP文件显示解码显示。

2011-04-06

2.4寸tft显示汉字程序

自编的2.4寸tft显示汉字程序 鉴于网上这方面资源太少 上传给大家一起分享吧!

2011-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