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2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Excel如何快速简单的设置3级下拉菜单?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快速简单的设置3级下拉菜单?看下图大家要先了解,城市与学校的1-2级从属关系,然后是学校与系名的2-3级从属关系……2.那我们就开始分解设置,首先选择方方格子插件按钮。9.然后选择下拉菜单一级填写区。3.然后选择新增插入操作命令。4.接着选择插入下拉菜单命令。6.然后设置1-2级的数据源。8.然后设置2-3级数据源。11.依次设置二级下拉菜单。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10.选择A12单元格。12.选择B12单元格。14.选择C12单元格。5.选择3级下拉菜单。

2022-10-18 21:38:18 2375 1

转载 Excel只对列上指定内容进行序号累加的操作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只对列上指定内容进行序号累加的操作,比如下图中的数据,我们只需要对北京一中这个字段进行序号累加操作。10.确定后我们筛选序号列,即可看到只对北京一中进行了编号设置。2.为了完成这一操作我们可以选择方方格子按钮。7.接着我们输入指定内容北京一中。5.弹出界面后我们设置数据区域。6.然后我们拉选这个学校名称列。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4.选择其中的自动编号功能。8.然后呢我们设置编号区域。3.然后选择数值操作命令。9.直接拉选A列区域。

2022-10-18 21:34:51 1952

转载 Excel如何一键删除数据区域的空白整行?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一键删除数据区域的空白整行?比如下图中的第4行和第7行,不用一行一行的删除,直接……3.然后选择方方格子插件按钮命令。5.选择其中的删除空行和空列操作。6.弹出界面后直接单击确定按钮。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2.开始之前先选中数据区域。7.即可完成删除整行的操作。4.接着单击批量删除操作。

2022-10-18 21:32:11 1882

转载 Excel一键清除数据区域内汉字的操作?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一键清除数据区域内汉字的操作?3.然后选择方方格子中的审计工具箱按钮audtool。4.接着选择对中字打叉的按钮,意思是删除区域内的汉字。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2.开始之前先选中数据区域。5.单击后即可看到效果。

2022-10-18 21:30:23 2369

转载 Excel在某些特殊需求下如何快速输入罗马序号?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操作是,Excel在某些特殊需求下如何快速的输入罗马序号?5.选择录入更多序列中的罗马序列。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2.首先选中需要输入序号的列。3.然后选择方方格子按钮。4.选择数值操作命令。6.即可看到输出结果。

2022-10-18 21:28:49 349

转载 Excel如何将行高列宽等格式设置一并全复制?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将行高列宽等格式设置一并全复制?复制粘贴在简单不过的操作,但是往往粘贴过去的时候,尤其是行高和列宽并没有保留原来的设置,使得数据格式走样……10.确定后即可完成粘贴操作,发现是不是行高和列宽都保留了,和源数据一模一样。6.弹出对话框如果我们开始时没有选中源数据,我们可以设置一下。2.我们先来看一下粘贴过来的数据,发现行高和列宽并没有保留。3.为了实现格式保留,我们回到源数据并全选数据。9.然后我们选择一个新表的第一个单元格。8.然后我们需要设置粘贴到的位置。

2022-10-18 21:27:03 2206

转载 Excel如何利用公式向导截取右侧文本指定内容?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利用公式向导截取右侧文本指定内容?比如下图中的学号内容想单独提取出来……7.然后我们根据实际情况设置截取的右侧文本数量,比如这里我们需要输入6。5.弹出界面后首先设置需要截取文本的单元格。8.然后设置对应的输出结果存放的单元格。2.那我们可以选择公式向导操作命令。9.确定后下拉复制即可得到全部内容。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4.接着选择截取右边的操作。6.然后我们选择A2单元格。3.然后选择文本操作命令。

2022-10-18 21:24:59 586

转载 Excel如何利用公式向导替换指定内容第N个的操作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利用公式向导替换指定内容第N个的操作。比如说下图中的我字各个位置都有,但是我们只想替换第2个我为你。5.弹出界面后我们分别设置替换单元格为A1,查找内容为我,然后替换为你,然后替换第几个为2。8.确定后下拉复制公式即可得到全部内容。2.然后我们可以选中第一个单元格。4.选择文本操作中的按内容替换。6.然后设置公式结果存放的位置。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3.然后选择公式向导命令按钮。7.直接选择B1单元格即可。

2022-10-18 21:22:34 267

转载 Excel如何利用公式向导判断是否含有某个内容?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利用公式向导判断是否含有某个内容?7.保持有和没有的设置,然后选择输出位置B1单元格。4.选择其中的判断是否包含某个文本。8.确定后下拉复制即可得到全部内容。2.我们可以选择公式向导命令按钮。6.设置判断的单元格为A1单元格。5.弹出界面设置含有文本为讲师。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3.然后选择条件判断操作命令。

2022-10-17 21:31:56 1086

转载 Excel每隔2行间隔设定颜色,是表格更加直观好看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每隔2行间隔设定颜色,是表格更加直观好看的操作,比如说下图中的重复的1-2月设置……2.首先我们选中需要间隔设置的数据区域。7.即可看到设计结果,是不是清晰又美观。3.然后我们选择方方格子命令按钮。4.接着我们选择间隔设定颜色操作。5.然后间隔设定颜色分别输入2。6.去掉整行染色并单击确定按钮。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

2022-10-17 21:29:21 981

转载 Excel在列上跨过空白单元格添加累计序列号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在列上跨过空白单元格添加累计序列号的操作,比如说下图中的分类汇总内容,其中计数行并不需要编号……2.为了完成操作我们可以选择方方格子插件按钮。10.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编号设置。6.那我们选择课程名列到专业英语。5.第一步我们需要设置数据区域。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4.选择其中的自动编号操作。7.然后呢我们设置编号区域。8.直接选择A列对应的区域。3.然后选择数值命令操作。9.确定后选择非空值。

2022-10-17 21:26:40 244

转载 Excel如何简单快速在行上输入ABC序列?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简单快速在行上输入ABC序列?比如说下图中的参赛小组的内容编制,我们需要在第一行连续输入英文序列……2.如果我们启动键盘大写一个一个去输入那就太慢了。3.那我们可以选中需要连续输入的区域。5.接着选择数值中的输入ABC序列。4.然后选择方方格子按钮操作命令。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6.即可得到全部的ABC序列。

2022-10-17 21:24:21 489

转载 Excel选择指定工作表,另存为一个工作簿文件!

今天要和大家做这样一个分享,就是Excel选择指定的工作表,另存为一个工作簿文件的操作,比如说下图我们只想将sheet2-4进行另存,但是excel中的另存为操作会把sheet1也另存为,该如何操作呢?9.即可看到新的工作表簿我们只导出了sheet2-4这3个表格。8.即可在对应文件夹下,看到我们新导出的文件,双击将其打开。4.接着弹出界面我们只选择sheet2-4即可。2.此时我们可以选择方方格子按钮。5.然后给工作簿输入一个新的名字。6.并浏览我们要保存的文件夹。7.最后单击确定按钮。

2022-10-17 21:21:00 1168

转载 Excel不用函数嵌套一键完成四舍六入五成双

什么叫四舍六入五成双,其实一种精确地数据保留法,在这里呢只分享操作方法,具体含义大家可百度查询。5.弹出界面后,我们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设置保留的小数位数,这里我们设置为1。2.为了突出对比效果,我们将A列数据复制到B列。4.选择四舍五入下拉命令中的四舍六入五成双。3.然后在选中数据的同时选择方方格子按钮。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6.单击确定即可看到输出结果。

2022-10-17 21:18:48 439

转载 Excel如何通过年份上的时间差操作求得员工工龄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通过年份上的时间差操作求得员工工龄。2.在开始之前呢我们需要添加c列辅助列,也就是今天的日期。6.弹出界面在选中年份求差操作的同时,我们先设置较小日期。11.确定后,再下拉复制即可得到全部的结果。10.然后单击确定选择工龄存放的对应位置。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3.然后选择方方格子操作命令。4.接着选择统计与分析操作。7.直接拉选B列入职日期。5.选择时间差操作命令。8.然后设置较大日期。9.直接拉选C列日期。

2022-10-17 21:17:00 359

转载 Excel前3月的销量集中在一个单元格如何求均值?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前3月的销量集中在一个单元格如何求均值?比如说下图中的销量数据,前3个月全集中在一个单元格,现在要求平均值……6.弹出界面后选择求平均值的操作命令。2.我们首先将原数据复制到平均值列。3.然后选择方方格子按钮操作命令。5.然后选择单元格内统计操作命令。4.接着选择统计与分析操作命令。7.单击确定即可看到平均值结果。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

2022-10-17 21:14:27 210

转载 Excel通过单列区域对比找到相同值进行对比查看

今天小编想和大家分享的操作是,Excel通过单列区域对比找到相同值进行对比查看的操作,比如说老师想知道某学生期末成绩较期中有什么变化,但是成绩内容学号有不同值,混淆了视野……2.那我们为了对比查找,需要标记相同值,我们可以选择方方格子插件按钮。4.在下拉菜单里有个2区域对比的操作,直接单击。5.弹出界面后我们直接选择存在对比。10.然后按照单元格单击对比操作。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3.然后选择随机重复操作命令。7.选中6月期中学号数据区域。9.单击12月成绩学号内容。11.接着单击标记相同值。

2022-10-15 21:21:33 464

转载 Excel一键统计间隔单元格内容重复次数的操作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一键统计间隔单元格内容重复次数的操作。比如下图想按照性别列统计男女的分类个数……8.即可看到按照男女进行的分类统计。3.然后直接选择方方格子插件按钮。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5.然后选择统计重复次数操作。2.开始之前选中C列内容。4.选择随机重复操作命令。6.保持总重复的默认设置。7.单击确定选择存放结果。

2022-10-15 21:19:02 478

转载 Excel如何恢复编辑单元格后单击enter向下的操作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恢复编辑单元格后单击enter向下的操作。比如说下图操作,单击enter后单元格向右移动……6.好了编辑单元格内容后,即可看到活动单元格向下移动。5.其中有一个回车后光标向下的操作,直接单击。3.然后直接选择diy工具箱插件按钮。7.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4.选择定位与引用操作命令。2.那我们选中任意单元格。

2022-10-15 21:16:30 362

转载 Excel根据表格月份内容创建1-12月的文件夹?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利用Excel并根据表格月份内容快速创建1-12月的文件夹操作。12.回到文件夹就可以看到1-12月文件夹了。4.接着我们需要复制存放文件夹的路径地址。6.然后用合并函数将文本内容合并为全路径。3.然后输入连续的1-12月份字段。7.下拉复制所有内容并选中数据区域。2.打开1个空白excel表格。11.直接单击确定即可创建完成。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5.然后直接复制粘贴到B列。8.接着选择方方格子按钮。10.选择创建文件夹操作。9.选择工作表操作命令。

2022-10-15 21:14:37 1441

转载 Excel如何将xlsx后缀格式的文件转为xls格式?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将xlsx后缀格式的文件转为xls格式?那在工作中我们都知道有的人的电脑配置低,我们需要将excel文件转为2003低版本的文件……8.然后我们将xlsx文件直接拖到对话框空白区域。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4.然后选择工作表的操作命令。6.然后选择转换格式为xls。7.然后设置文件导出的文件夹。9.单击开始转换即可完成操作。2.我们双击打开文件内容。3.然后选择方方格子按钮。5.接着选择文件格式转换。

2022-10-15 21:11:39 3934

转载 Excel隐藏指定区域空单元格整行内容的操作!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隐藏指定区域空单元格整行内容的操作!比如下图中的A列学号内容是存在漏录入的情况的,如何将空白单元格的整行隐藏呢……6.此时弹出界面,我们需要选择空值,然后选择隐藏此单元格的整行内容。3.然后我们需要选择方方格子插件按钮。2.首先我们需要选中A列的整体内容。5.选择其中的隐藏指定区域操作。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4.然后直接选择视图命令按钮。7.确定后即可隐藏指定内容。

2022-10-15 21:09:08 647

转载 Excel利用公式向导快速设置成绩的评级系统!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利用公式向导快速设置成绩的评级系统!比如下图已经产生的考试结果,如何判断成绩的优良可劣……5.然后先设置最大值和最小值的级别区间,并添加到条件区域。2.分解教程开始,直接单击方方格子的插件按钮公式向导。9.确定后下拉复制函数即可看到全部的评级结果。4.直接单击对数值进行评级的操作。8.然后选择结果存放的单元格D2。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7.单击第一个成绩单元格c2。6.然后设置被判断的单元格。3.然后选择条件判断命令。

2022-10-15 21:05:05 412

转载 Excel调整各种日期格式为长日期年月日的操作

看下图中的各种日期格式,今天小编要通过Excel调整各种日期格式为长日期0000年00月00日的格式……5.然后直接选择下拉菜单中的长日期格式。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2.开始之前首先选中数据区域。3.然后选择方方格子操作命令。4.接着我们选择数值操作命令。6.单击后即可看到设置的效果。

2022-10-14 23:34:56 3717

转载 Excel链接数据库通过SQL语句查询男职工信息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链接数据库ACCESS,并通过SQL语句查询男职工信息的操作。11.然后我们需要在默认SQL代码后面加上where条件语句,筛选男员工的信息。6.弹出界面呢,我们首选需要选择对应的access文件。4.接着选择统计与分析命令中的ACCESS查询操作。7.然后我们找到对应的access文件,双击导入。10.我们选中职工表,即可看到该表所有的字段信息。9.即可看到数据库中所有的表格对象。3.然后选择方方格子操作命令按钮。5.接着选择统计与分析的操作明亮。

2022-10-14 23:33:03 733

转载 Excel如何对单元格内的分隔数据进行求和操作?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对单元格内的分隔数据进行求和操作?比如说下图中的数据,全部集中在了一个单元格里,该如何计算求和呢。6.弹出界面我们选择求和操作,并设置分隔符号,使其能全部包含数据分隔的标点符号。5.选择其下拉菜单中的单元格内统计的操作。2.在开始之前呢我们可以选中数据内容。3.然后选择方方格子操作命令按钮。7.好了单击确定即可完成一键求和。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4.接着选择统计与分析操作。

2022-10-14 23:30:23 905 1

转载 Excel如何进行单区域列内对比获得未得满分成绩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进行单区域列内对比获得未得满分成绩。比如说下图中的数据信息,首行为满分成绩,次行为得分成绩,如何找出不同值呢。6.然后选择列内对比,选择标记为黄色设置,并单击确定。5.选择对比下拉菜单中的单区域对比操作。7.确定后即可一步定位到未得满分的成绩。3.然后选择方方格子插件按钮操作。2.那我们可以选择2、3行内容。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4.接着选择随机重复操作命令。

2022-10-14 23:28:01 117

转载 Excel如何对一首韩文歌曲进行中文翻译?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中一个出乎意料的操作,就是Excel如何对一首韩文歌曲进行中文翻译?6.单击确定后选择输出单元格的位置,并单击确定。5.弹出界面我们设置从韩语到中文的设置。2.开始之前我们需要选中韩语内容。3.然后选择diy工具箱操作命令。4.接着选择翻译中的有道翻译操作。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7.即可看到翻译成功的内容。

2022-10-14 23:25:53 227

转载 Excel如何快速定位相同字体颜色的单元格?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快速定位相同字体颜色的单元格?比如下图中的各种颜色字体,我们只想一步定位到所有的红色字体……6.弹出界面我们看到预览位置为红色字体,此时我们只需要保持字体颜色勾选,然后单击确定即可。7.确定后即可看到所有的红色字体的内容被全部选中了。2.选中数据区域内任意一个红色字体单元格。5.单击定位下拉菜单中的定位相同格式操作。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3.然后选择方方格子插件按钮。4.然后使用查找定位操作命令。

2022-10-14 23:23:31 1893

转载 Excel如何遍历提取文件夹目录的操作?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遍历提取文件夹目录的操作?注意这里提取了文件夹目录后,还会自动创建文件夹的超链接,直接点击就打开了指定目录。9.好了单击其中一个目录就可以打开指定位置了。8.确定后即可看到带有超链接的文件夹目录。4.然后选择工作表中的文件目录操作。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3.然后选择方方格子按钮操作。7.然后只勾选列出文件夹。2.打开一个空白的表格。5.弹出界面后浏览文件。6.选择要遍历的文件夹。

2022-10-14 23:21:28 1433

转载 Excel如何将数据内容导出为UTF-8的文本文件?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将数据内容导出为UTF-8的文本文件?如下图所示的表格内容,我们都知道文本导入到网页中大多会以乱码显示,是因为网页多以utf-8对汉字进行编码,所以……6.确定后双击打开导出的文本文件即可看到汉字内容。5.我们选择文本格式,选择UTF-8的编码。2.分解步骤我们可以选择方方格子按钮。4.然后选择另存为文本文件的操作。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3.然后选择工作表操作命令。

2022-10-14 23:18:15 1690

转载 Excel设置保留被保护工作表的行列格式操作?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设置保留被保护工作表的行列格式操作?比如说下图表格已经设置了表格保护,无法调整行高调整列宽,该如何操作呢……2.那在设置保护的时候我们可以这样操作,就是选择方方格子按钮。5.弹出对话框我们首先选择需要设置保护的表格sheet2。6.那我们允许操作的行列格式打上对号。8.确定后我们看工作表是添加了保护了。9.但是行高和列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3.选择其中的工作表命令。4.选择保护工作表操作。7.然后输入保护的密码。

2022-10-13 22:42:27 653

转载 Excel利用公式向导标记空白单元格的操作!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利用公式向导判断表格中那些为空的单元格的操作,比如下图中的价格字段,判断数字内容为有价格,空白单元格为无价格。3.单击条件判断区域中的判断单元格是否为空的操作。2.那我们可以选择方方格子中的公式向导插件按钮。9.确定后并下拉输出结果,即可得到全部的内容。6.然后如果为空输入无价格,否则输入有价格。5.单击价格字段第一个单元格c2单元格。4.弹出界面先设置要判断为空的单元格。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7.然后设置结果存放区域。8.单击对应的F2单元格。

2022-10-13 22:40:30 461

转载 Excel如何为介于区间的数值设置背景颜色?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为介于区间的数值设置背景颜色?7.接着根据实际需要设置背景颜色,这里我们设置红色。2.操作之前呢ctrl+A选中所有的数据。5.然后我们选择数据介于某个范围进行设置。3.然后选择方方格子操作命令按钮。6.然后我们输入最大值和最小值。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4.接着选择条件设定颜色命令。8.单击确定即可完成设置操作。

2022-10-13 22:38:11 962

转载 Excel一键求得单元格内数值个数的操作!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一键求得单元格内数值个数的操作!比如说下图中的城市内容全部集中在一个单元格,现在想要知道各自省份对应的城市数量……3.在保持数据选中的同时,选择方方格子按钮操作。2.操作之前我们首选将城市内容复制到数量列。7.那直接单击确定就可以求得结果。4.然后选择统计与分析操作命令。6.弹出界面我们选择求个数操作。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5.选择单元格内统计操作。

2022-10-11 22:58:10 2115

转载 Excel一键删除所有打开工作簿的条件格式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一键删除所有打开工作簿的条件格式。比如下图已经打开的多个文件内容都设置了条件格式,如何一键全部清除。6.确定后即可一键全部删除,如下图所示所有工作簿的条件格式都没有了。5.然后选择当前打开的所有的工作簿。5.然后选择当前打开的所有的工作簿。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4.直接选择删除条件格式操作。3.然后选择批量删除操作。

2022-10-11 22:55:53 644

转载 Excel进行单区域行内差值对比获得库存消化情况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进行单区域行内差值对比获得库存消化情况,比如说下图中的库销实际发生值,如何精准定位差异值,直接分析未完成库存消化的产品情况……6.弹出界面后我们保持行内对比,然后突出显示颜色设置为黄色,单击确定就可以看到效果了。2.开始之前我们需要选中库存和销量2列数值内容。7.其中只标记了销量和库存不一样的产品值。3.然后我们需要单击方方格子插件按钮。5.然后单击单区域内对比操作命令。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4.然后选择随机重复操作命令。

2022-10-11 22:54:08 133

转载 Excel如何一键选定数据区域内小于0的单元格?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一键选定数据区域内小于0的单元格?比如下图中的数据内容,负数显得格外扎眼,然后我们想要快速定位到他们……6.单击后即可看到定位结果,一键就可以全部选中了。2.开始之前首先ctrl+A全部选中数据区域。5.选择其下拉菜单中的选定范围内小于0的单元。3.然后我们选择diy工具箱操作命令。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4.左侧有一个定位引用操作。

2022-10-11 22:51:14 1663

转载 Excel对整体数据定位相同的背景颜色单元格?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如何对整体数据定位相同的背景颜色单元格?我们听说过定位空值,定位错误值,那么就来看今天是如何定位背景颜色值的吧。2.开始之前我们首先在数据区域选中要定位的颜色黄色单元格。6.弹出界面后我们去掉所有的对号只保留背景颜色设置。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3.然后单击方方格子插件按钮。4.我们找到查找定位操作命令。5.找到定位相同格式操作命令。7.确定后即可看到定位情况。

2022-10-11 22:44:56 1206

转载 Excel将xlsx后缀格式的宏文件转为xlsm格式?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Excel将xlsx后缀格式的宏文件转为xlsm格式?工作中如果我们对普通的工作表进行了宏设置,那么在保存时总是弹出下图提示框。6.然后将case.xlsx文件直接拖到窗口界面空白处。3.双击打开后直接选择方方格子按钮操作。7.然后选择后缀格式为xlsm格式。如果经验帮到了你,请记得分享!2.然后我们需要新建一个文件。5.下拉菜单选择文件格式转换。8.单击开始转换即可完成操作。4.选择工作表命令操作。

2022-10-11 22:41:22 221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