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步进电机\步进电机控制系统的设计及其应用

介绍了基于MSP430F149 单片机的步进电机控制系统的设计。 在硬件部分, 描述了该系统的硬件配置和工作原理; 在软件部分,分析了单片机控制程序和步进电机运动的设计过程。该系统具有研制成本低且扩展好的特点,并具有软件功能强、操作使用简便等优点,满足了兰州重离子加速器冷却储存环(HIRFL-CSR)系统中对五相步进电机的各种控制要求。

2012-04-27

用DSP实现步进电机的步距角细分

细分技术作为一种提高步进电机步距分辨率的手段已被大量采用 ,步进电机采用细分驱动能提高分辨率 ,减少力矩波动 ,解决步进电机的低频共振问题 ,如何使步进电机的微步距角更均匀 ,一直是细分技术所研究的主要问题.该方法对由DSP实现反应式步进电机细分驱动的电流波形作了分析 ,实现了对步进电机的步距角细分控制.

2012-04-27

PWM细分恒流步进电机驱动电路的设计

通过合理选择步进电机细分电流波形和驱动芯片 ,提出并介绍了单片机控制的细分恒流步进电机驱动方案及实现技术。实验结果表明 ,系统的低、高频性能和起动性能有了明显的提高。

2012-04-27

小波十讲(中文版),小波变换资料

电子书,美Ingrid Daubechies 著, 李建平,杨万年译。中文版的电子书。

2010-04-03

從MATLAB至Embeddable C實作

展示如何使用可自動將Embedded MATLAB 代碼轉譯成嵌入式C 碼的新工具。

2010-04-03

x264源代码分析(h.264源代码中最难理解的部分做了阐释)

使用版本: x264-cvs-2004-05-11 这次的分析基本上已经将代码中最难理解的部分做了阐释,对代码的主线也做了剖析,如果这个主线理解了,就容易设置几个区间,进行分工阅读,将各个区间击破了.

2009-08-10

能量管理系统资料 SCADA EMS 基础

能量管理系统资料 关于ems和scada基本原理的资料 杂志上公开发表的

2009-08-10

浙江省电力公司企业标准基于SVG 的公共图形交互规

浙江省电力公司企业标准 基于SVG 的公共图形交互规 电力组态图形系统

2009-07-24

设备驱动程序开发环境配置与安装

现在Windows98和Windows2000已经成了主流操作系统的主流,原先用来实现驱动程序的VxD技术随着Win95的淡出也慢慢地将退出历史舞台,在Windows98和Windows2000中设备驱动程序将根据Windows驱动程序模型(WDM)来设计。WDM通过提供一种灵活的方式来简化驱动程序的开发,在实现对新硬件支持的基础上减少并降低所必须开发的驱动程序的数量和复杂性

2008-10-14

跨平台应用程序界面框架QT完全手册

Qt是Trolltech公司的一个产品。Trolltech是挪威的一家软件公司,主要开发两种产品:一种是跨平台应用程序界面框架;另外一种就是提供给做嵌入式Linux开发的应用程序平台,能够应用到PDA和各种移动设备上。Qt和 Qtopia分别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两个。

2008-10-14

USB设备驱动程序开发工具

USB设备驱动程序开发介绍 固件设计 设备驱动程序设计 应用软件设计

2008-10-14

开发WDM型USB设备驱动程序

介绍WDM型USB设备驱动程序的基本概念、结构和特性,并说明了利用Driverworks进行开发的方法

2008-10-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