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关闭防火墙

1.关闭ubuntu的防火墙 ufw disable2.卸载了iptables         apt-get remove iptables1.用iptables -F这个命令来关闭防火墙,但是使用这个命令前,千万记得用iptables -L查看一下你的系统中所

2011-09-14 16:48:15 96558 3

原创 从NFS启动linux

让内核识别NFS并可从NFS启动编译内核在内核源代码目录树下,配置内核:$make menuconfig依次进入 File Systems -> Network File System中选择 NFSclient support 以及 Root file syste

2011-09-14 16:42:49 5000

ADSP-BF531-BF532-BF533.doc

ADSP-BF531-BF532-BF533的中文资料,对ADSP-BF531-BF532-BF533有详细的说明和应用解释。

2010-10-31

linux内核源代码漫游。pdf

对linux的整个处理过程有详细的解释和理解,对理解内核有一定的好处。

2010-10-31

跟我学makefile.pdf

此为学习makefile的基础资料,对掌握makefile的应用很有好处。

2010-10-31

操作系统引导探究0.01.pdf

该pdf对操作系统的引导过程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解释,对理解内核很有帮组。

2010-10-31

linuxm命令大全.chm

此chm文件含有Linux的全部命令,查找方便,是学习Linux不可多得命令全集

2010-10-31

linux1.0内核游记

本书以linux1.0内核为基础,详细注释了从开机启动到正常运转的全过程,并且给出了理解这个过程的基础知识。

2010-10-31

linux 0.11内核源码分析.pdf

此书为《linux内核完全剖析》的读书笔记,对其中的重点难点有所讲解,对于理解《linux内核完全剖析》很有好处。

2010-10-31

linux 0.11源码.chm

包含linux0.11的所有源码,为chm文件,查找方便,快快下载。

2010-10-31

高质量C++编程指南

本书第一章至第六章主要论述C++/C编程风格。难度不高,但是细节比较多。别小看了,提高质量就是要从这些点点滴滴做起。世上不存在最好的编程风格,一切因需求而定。团队开发讲究风格一致,如果制定了大家认可的编程风格,那么所有组员都要遵守。如果读者觉得本书的编程风格比较合你的工作,那么就采用它,不要只看不做。人在小时候说话发音不准,写字潦草,如果不改正,总有后悔的时候。编程也是同样道理。

2010-06-18

电子商务基础课件,齐全详细

电子商务基础课件,含有重点,阿里巴巴案例,详细齐全。

2010-01-16

人工智能课后答案和重点

人工智能课后答案和考试重点,对大家应该有用1!

2010-01-16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微机实验

包括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课件和详细设计,比较齐全。 简易计算器,数字电压表,数字时钟。

2010-01-16

数据结构教程上机实验指导李春葆

数据结构教程上机实验指导李春葆.rar 里面含有详细的源代码,全部通过VC6.0验证

2009-10-26

网络程序设计 课件

网络程序设计课件, 详细具体, 值得学习

2009-10-26

大学法语简明教程 语法

大学法语简明教程,非常有好处 准确,详细!

2008-12-30

通信与计算机通信答案

通信与计算机答案,willian stallings 版,含中文和英文答案!

2008-12-30

计算机操作系统答案 方敏版

计算机操作系统的答案比较齐全,好不容易搞的!

2008-12-30

计算机操作系统课件ppt

操作系统的课件,比较齐全,详细! 1-7章均含有,详细内容打开看!

2008-12-30

大学法语简明教程:辅导手册

大学法语简明教程:辅导手册 法语大学简明教程的答案,非常完全

2008-12-17

计算机组成原理第四版课后习题参考答案

计算机组成原理第四版课后习题参考答案 详细而准确

2008-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