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重启Oracle 11g rac

通过执行上述步骤,你就可以成功地完成Oracle 11g RAC集群的重启操作。记得在执行任何操作之前先备份数据,并确保你有足够的权限来执行这些操作。在每个节点上,使用SQL*Plus或srvctl命令停止Oracle实例和监听器。在每个节点上,使用SQL*Plus或srvctl命令启动Oracle实例和监听器。首先,使用SSH或其他远程登录工具,登录到Oracle 11g RAC集群中的每个节点。替换为你的数据库名称,替换为你的数据库名称,

2023-12-03 13:02:26 197 1

原创 在CentOS 7上解压安装MySQL 5.7

解压安装mysql数据库是生产环境中最常用的安装方式。

2023-12-03 12:57:28 57 1

原创 搭建MySQL主从复制

MySQL主从复制是一种常见的数据库架构模式,通过设置主数据库和从数据库之间的关系,实现数据的复制和同步。下面是一个MySQL主从搭建的操作手册,帮助你完成这个过程。

2023-12-03 12:48:01 37 1

原创 Linux下MySQL单机安装

MySQL单机版安装教程

2022-07-12 15:16:00 448

原创 使用二进制部署kubernetes之docker安装

生产环境中部署Kubernetes集群,通常使用Kubeadm和二进制包的方式。使用kubeadm部署降低了k8s的部署难度,也隐藏了很多细节,不利于问题排查和内网条件下使用。

2022-07-04 18:40:37 488 2

原创 MySQL架构

MySQL逻辑架构和存储引擎

2022-07-04 15:04:06 461

原创 Kubernetes 架构

k8s架构图和各组件通行关系

2022-06-22 15:29:55 70

原创 使用二进制部署kubernetes之etcd安装

docker入门

2022-06-20 14:52:17 21

原创 python基础知识-列表

1、列表是什么列表是由一系列按特定顺序排列的元素组成。可以包含字符,数字和字符串,各元素之间没有任何关系。一般情况,会给用于指向列表的变量命名为复数形式,如names。在python中,使用[]来表示列表,见一个简单的示例:names = ["zhan san","li si","wang er","ma zi"]#定义一个列表print(names)打印出来的结果为:['zhan san', 'li si', 'wang er', 'ma zi']2、访问列表元素列表是有.

2020-12-16 13:54:24 473

智慧医疗信息化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方案

医院信息化建设是指利用网络及数字技术有机整合医院业务信息和管理信息,实现医院所有信息最大限度的采集、传输、储存、利用、共享,并且实现医院内部资源最有效的利用和业务流程最大限度的优化,高度完善的医院信息体系。 医院信息化建设发展主要经历3个阶段:医院信息系统(HIS)阶段、临床管理信息系统(CIS)阶段、区域医疗卫生服务阶段。国际上医疗技术较发达的国家逐渐由第二阶段向下一阶段过渡,我国大多数医院仍停留在第一阶段。在层次、标准和观念上都与国外存在着极大差距。由于医疗行业发展具有专业性强且复杂性强的特征,不同等级的医院对于医疗信息化的需求程度也有一定差异。医疗信息化在发展进步的同时,遭遇了一定困难。

2023-12-03

智慧园区发展关键问题研究

概念、架构、我国的发展情况

2022-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