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枫哥的世界

名不显时心不朽,再挑灯火看文章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谈谈Actiivity的启动模式

通过设置ActivityManifestActivity_launchMode可以设置Activity的启动模式。腐蚀毒粉sdf防守打法是的发送到腐蚀毒粉sdf

2018-03-13 08:45:04 199

飞鸽传书 Linux C编程项目

基于LINUX 下,C语言实现的飞鸽传输项目,是学习linux网络编程比较好的项目例子。 主要包括:TCP/IP的协议,TCP实现文件的传输,UDP消息和广播,以及网络多线程操作实现。 此外还包含一个方便调试项目的飞鸽传输WINDOWS下的应用程序。

2013-05-02

PC-Lint 9.0

最新版本的PC-Lint,9.0版本,拥有强大的功能!支持各种平台!

2013-04-13

张石版ARM嵌入式系统教程

该资源包含了《ARM嵌入式系统教程》这本教程的所有章节的课件以及例题,内容丰富详细,适合各类人群

2012-09-12

算法设计技巧与分析中文版

《算法设计技巧与分析》是国际著名算法专家李德财教授主编的系列丛书Lecture Notes Series on Computing中的一本。《算法设计技巧与分析》涵盖了绝大多数算法设计中的一般技术,在表达每一种技术时,阐述它的应用背景,注意用与其他技术比较的方法说明它的特征,并提供大量实际问题的例子。《算法设计技巧与分析》同时也强调了对每一种算法的详细的复杂性分析。全书分七部分19章,从算法设计和算法分析的基本概念和方法入手,先后介绍了递归技术、分治、动态规划、贪心算法、图的遍历等技术,对NP完全问题进行了基本但清楚的讨论。对概率算法、近似算法和计算几何这些近年来发展迅猛的领域也用一定的篇幅讲述了基本内容。书中每章后都附有大量的练习题,有利于读者对书中内容的理解和应用。   《算法设计技巧与分析》结构简明,内容丰富,适合于作为计算机学科及相关学科算法课程的教材和参考书,尤其适宜于学过数据结构和离散数学课程之后的算法课程教材。同时也可作为从事算法研究的一本好的入门书。

2012-09-03

Java经典程序设计题

Java经典程序设计题包括了古典问题、判断、打印、条件运算符的嵌套等一系列的程序设计题目和答案(代码)。

2012-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