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SQLLite权威指南

全书首先从 SQLite 最初起源、特性、设计理念、实际应用讲解开始,逐步深入、全面地介绍了在各个平台如何使用SQLite。接着,介绍SQLite 的一般SQL 和高级功能的SQL,采取举例说明,使得本书内容生动有趣。然后,全面介绍了各种语言如何与SQLite 进行编程交互,重点介绍SQLite 原生语言C 语言中的API,使得使用者可以不管扩展SQLite 的功能。本书还介绍了目前火热的IOS 和Android 开发中如何使用SQLite,并给出实际例子。最后,介绍了SQLite 内部架构设计,使得读者可以深入理解SQLite,高级开发者可以进一步参与SQLite 开发或者开发自己的SQLite。 不管您是 SQLite 的初学者,还是SQLite 资深用户或者是对SQL 语言和程序设计感兴趣的技术爱好者,都可以从本书汲取营养。

2015-12-16

Java 程序设计

用独特的写作方式通俗地诠释了这些晦涩、枯燥的难点技术并提供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操作实践和作者长期从事存储工作的一些经验点滴。

2015-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