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历届奥运会场馆经典回顾(1992-2008)

 历届奥运会场馆经典回顾(1992-2008) 2008年奥运会已经开始倒计时了,还有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提到2008北京奥运会,自然而然想到最具创新的主题会馆-奥运鸟巢。它建在我们伟大的首都北京,我们当然熟悉,可是历届那些奥运会馆都是如何,你想看个究竟吗?带大家一起回顾1992-2008年的奥运会场馆建筑。

2008-07-22 16:00:00 1504

原创 bezier曲线平滑算法研究

 bezier曲线平滑算法研究一、Bezier曲线定义:给定n+1个控制顶点Pi(i=0~n) ,则Bezier曲线定义为:P(t)=∑Bi,n(t)Pi u∈[0,1]其中:Bi,n(t)称为基函数。Bi,n(t)=Ci nti (1-t)n-iCi n=n!/(i!*(n-i)!)二、Bezier曲线性质1、端点性质:a)P(0)=P0, P(1)=Pn, 即:曲线过二端点。b)P’(

2008-07-21 22:45:00 1601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中文版pdf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中文版pdf,四合一,经典绝版的,市场买不到了!要想成为优秀的架构师,程序员的必经之路!

2009-07-29

经典的权限管理系统C#版

权限管理系统C#版,包括权限设计和角色设计以及授权

2009-07-23

My97DatePicker

超级好用的日历控件,My97DatePicker,各种样式,含有源代码和CSS属性。根据需要自由变换。

2009-07-23

NET框架下用户菜单授权管理通用组件的设计与实现

资源得来不容易,给做权限管理的朋友们共享下,发扬下程序员精神!呵呵

2009-07-21

教你6分钟学会用SQL语句编程

朋友,你会用SQL编程吗,SQL变量声明和六种赋值方式,教你开发开启SQL编程之门!

2008-07-30

C#之Excel导入和导出

为满足广大C#好友需求,特将Excel导入和导出C#源码公布,谢谢大家!

2008-07-23

VC++遗漏的补丁

VC++遗漏的补丁,出现才C1错误的可以来看看哦!

2008-07-23

测试过的OracleHelper.cs

好东东哦,优点是经过测试后的,准确无误,各位程序员可以放心使用,花3分值得的喔!

2008-07-22

绝版之进度条

绝版的进度条,广大编程朋友和美工的都用的着呢!

2008-07-22

位运算教程

大学里的课程,大家学的怎么样,程序员必备的知识储备,运算符操作之——位运算,看看还记得不?

2008-07-22

oracle常用函数功能演示

oracle常用函数功能演示,一天之内成为万人羡慕的oracle专家!

2008-07-22

sql入门钥匙

sql入门钥匙,从零开始,十分钟教你熟练掌握SQL语句。

2008-07-22

Petshop4.0详解寶典

经典的Petshop4.0详解,助你理解。net的三层架构!

2008-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