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irpak原版用户手册2-4章中文版

本PDF是摘出Fluent Airpak软件的原版用户手册二、三和部分四章这三个重点章节进行翻译的,排版和文字内容没来得及校对,大家搭配着CSDN上原版英文用户手册看。

2023-06-28

Arduino Nano驱动nRF24L01模块

以Mirf为基础,自己改造了一下,实现单发,无需2个模块同时调,成功标志:Status寄存器读出为0x2e

2022-07-14

Arduino Nano v3.0介绍及原理图pdf

Arduino的Nano v3.0,关于模块的介绍及原理图pdf、Arduino Nano是Arduino USB接口的微型版本,最大的不同是没有电源插座以及USB接口是Mini-B型插座。Arduino Nano是尺寸非常小的而且可以直接插在面包板上使用。其处理器核心是ATmega168(Nano2.x)和ATmega328(Nano3.0),,同时具有14路数字输入/输出口(其中6路可作为PWM输出),8路模拟输入,一个16MHz晶体振荡器,一个mini-B USB口,一个ICSP header和一个复位按钮。

2018-11-21

J-link V8固件升级解决方案

此文件为本人综合几个帖子,自己实践得来的一套可行方案,供大家参考。

2016-05-09

Keil V5开发环境配色方案文件

使用的配色方案背景色为暗色,减轻眼睛疲劳,欢迎体验! 压缩文件中含有配色方案的文件,直接覆盖到指定目录即可。

2016-04-03

VB编写的简易酒店管理系统

VB编写的简易酒店管理系统,原创。各位朋友仅供参考!哈哈

2011-02-24

VB编写的倒计时工具

由本人编写的程序--倒计时,是由本人原创的。仅供朋友们参考

2011-02-2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