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机器视觉基础知识介绍

机器视觉基础知识介绍。Keyence培训资料。 包括CCD、镜头、照明、视觉检测、测量检测、位置调节、滤镜的相关内容。介绍的比较基础,适合作为机器视觉新入行人员的培训资料

2019-03-13

条码基础知识培训

介绍条形码基本知识,主流条码特点以及激光式条码识读器的识读原理。本次交流包含以下内容:条形码主要技术定义;条形码概述;扫描器主要技术定义;条码打印标准;扫描器技术标准及选择。

2019-03-13

TCD1501资料

东芝公司TCD1501英文说明书,对于理解CCD的驱动有一定的帮助

2014-03-11

STM32定时器详细讲解及应用

有关STM32定时器的详细解释,库函数的具体应用。比ST公司官方的解释要实用。

2013-06-05

ARM体系结构_初识ARM

对ARM内核的一个基本的介绍,适合初学者了解ARM的基本概念。

2013-06-05

高速CCD相机系统设计

采用KAF-1001芯片研制出了高速科学CCD相机。详细介绍了CCD相机的数据采集原理,CPLD再CCD时序中的控制。

2013-05-27

ARM编程起步

Study ARM Step by Step Nick.wang编著

2013-05-27

Director行为库翻译

Director常用行为库的中文翻译解读文档

2013-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