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大势至服务器共享权限设置软件、公司共享文件管理软件V10.5

大势至服务器共享权限设置软件是一款设置服务器共享文件访问权限的安全软件,可以设置只让读取共享文件而禁止复制共享文件内容、只让修改共享文件而禁止删除共享文件、只让打开共享文件而禁止另存为本地磁盘,以及禁止拖动共享文件、禁止打印共享文件等,保护共享文件的安全。 同时,系统还可以详细记录共享文件访问日志,便于事后备查审计。

2017-08-18

大势至电脑文件夹加密软件、文档加密管理系统V2.0

大势至企业文档加密管理系统是一款专业的电脑文件加密软件,同时还可以加密U盘文件,防止电脑文件非授权访问。同时,系统还可以隐藏磁盘,防止未经授权访问磁盘文件的行为。此外,系统还可以设置加密文件访问权限,只让读取加密文件而禁止复制加密文件内容、只让修改加密文件而禁止删除加密文件、只让打开加密文件而禁止另存为本地磁盘,以及禁止打印加密文件、禁止拖动加密文件等,防止加密文件泄密。

2017-08-18

大势至禁用USB存储设备软件、屏蔽USB端口软件V1.0

大势至禁用USB存储设备软件是一款专门的禁止U盘、移动硬盘和手机等USB存储设备复制电脑文件的软件,可以有效阻止通过U盘、移动硬盘等拷贝电脑文件,或者使用USB存储设备复制电脑文件时必须输入密码,从而极大地保护了电脑文件安全,防止随意复制电脑文件的行为。

2015-08-13

阻止电脑传送文件到手机、禁止电脑手机无线传送文件、禁止qq电脑传送文件到手机的方法

阻止电脑传送文件到手机、禁止电脑手机无线传送文件、禁止qq电脑传送文件到手机的方法,从而防止员工将电脑中重要的文件发送到手机,据为己有或携带出去的行为,保护单位无形资产和商业机密的安全。

2015-03-26

大势至禁止U盘使用软件、电脑USB接口禁用软件V3.2

大势至USB禁用软件是一款专门的电脑USB接口管理软件,可以有效禁用U盘、移动硬盘、手机等USB存储设备而不影响非USB存储设备的使用,同时还可以允许特定U盘使用,只允许从U盘向电脑复制文件而禁止从电脑向U盘复制文件,或者向U盘复制文件必须输入密码,从而实现了对U盘的全方位管理。 同时,大势至USB禁用软件还可以禁止电脑发邮件、禁止QQ发文件、禁止FTP传输文件、禁止网盘上传文件以及禁止论坛上传附件等,从而可以完全保护电脑文件安全,保护单位无形资产和商业机密。

2015-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