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移动通信论文

国际电信联盟确定LTE-Advanced和802.16m为4G国际标准候选技术。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作为一项新兴技术,备受世界关注,它所使用的关键技术主要包括:1、基于IP的核心网;2、多输入多输出(MIMO)技术;3、智能天线技术;4、软件无线电;5、正交频分复用(OFDM)技术;对于这些技术我们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能得以有更大的发展。

2012-12-13

绿色播放器

AirPlay(简称AP,中文名称:飞乐)是一款小巧的免费音频播放器,作者为天津人Eric Yao,有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两个语言版本。

2012-11-21

Visual 2010

微软公司新一代的开发工具Visual C++ 2010在C++开发方面带来了很多革命性的变化。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7也已经问世,Windows 7的豪华界面与易用性、兼容性,势必会成为操作系统的主流。《Visual C++ 2010开发权威指南》全面阐述了Visual C++ 2010开发技术,通过实例让读者全新体验Windows 7平台上炫彩开发技术。书中包括许多主流的开发案例,如多点触控开发、语音技术开发、手写技术开发、信息安全技术等。全书共21章,分为5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Visual C++ 2010开发环境与新特性;第二部分指引读者逐步学会在Visual C++ 2010下进行MFC开发,以及用实例引导读者学习MFC新特性的应用;第三部分介绍了Visual C++ 2010下MFC与CLR进行项目开发;第四部分发布Visual C++ 2010程序;第五部分讲解Windows 7新特性开发。

2012-11-21

foobar2000_1.1.5

foobar2000 支持以下格式: 内置音频格式支持:WAV,AIFF,VOC,AU,SND, Ogg Vorbis,MPC,MP2,MP3 通过官方插件支持的音频格式:MPEG-4 AAC,FLAC,Ogg FLAC,Monkey's Audio,WavPack,Speex,CDDA,SPC各种MOD类型; 支持从RAR、ZIP压缩包里直接读取音频

2011-03-18

install_flash_player_ax

Adobe Flash Player的前身是Macromedia Flash Player。在2005年12月5日,被Adobe公司以34亿美元的天价收购。   这个"Flash播放器"是指独立的swf格式文件播放器,或安装于浏览器的Flash插件(Flash Player Plugin),使浏览器得以播放swf文件。   如图为Adobe Flash Player的图标。   通常说的swf播放器其实就是Adobe公司开发的Flash Player软件,它是一款高级客户端运行时的播放器,能够应用在各种浏览器、操作系统和移动设备上。目前,超过 8.2 亿台的连接 Internet 的桌面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上都安装了 Flash Player,它使公司和个人能够构建并带给最终用户美妙的数字体验。 编辑本段 某种音乐播放器   一种小容量的数码音乐播放器,像苹果(Apple)的iPod Nano和Shuffle。这些播放器使用闪存,即一种能当小型硬盘使用的存储芯片,可以存储音乐、照片和视频。容量较大的播放器,如标准的iPod 和微软新推出的Zune都使用真正的硬盘,就像电脑的硬盘一样。数码相机的小存储卡使用的也是闪存。

2011-01-03

iTudou_2.6.3.4_Release_Build

iTudou1.3版本是1.2版的基础上推出的最新版本,除了保留1.2版本的原有功能之外,在稳定运行的基础上,优化节目推送方式,上传流程优化,提高上传稳定性和成功率,播放页面右键菜单里添加"itudou 下载",针对点"下载节目"按钮不能下载节目的用户。使用户更顺畅地欣赏土豆视频,更便捷地发布自己的精彩节目。

2010-11-14

googlemaps

你可以通过该软件查到你当前所在的位置,而不必担心迷路!

2010-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