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MEAN架构--联系人管理系统

基于mean框架的联系人管理系统源码,内容小巧简单,非常适合初学者。

2015-07-16

ColorSchemer Studio(优秀配色软件)

ColorSchemer Studio 是一款专业配色软件,网页设计或平面设计师必备工具,和ColorPix V1.2 屏幕取色同属一个公司佳作,使用ColorSchemer Studio吸取屏幕任一色彩通过ColorSchemer Studio进行识别可搜索,超过100万种现有的配色方案,进行调色,创建渐变混合以制作出完美的网页或印刷效果。 帮你快速容易的建立漂亮的颜色搭配方案,使用时浏览颜色有一个动态的视觉颜色盘可以实时查看颜色的是否协调,混合调色,升降颜色值,还能进行对比分析和读出颜色值。ColorSchemer Studio2 带有多种颜色库,可以方便快捷搭配颜色,能把搭配好的颜色生成网页模版,快速浏览保存成png格式图片。相当不错。

2013-08-05

org.vssplugin_1.6.2.zip

MyEclipse 6.5 以上版本vss插件,安装后可以在MyEclipse 里进行管理源码版本,并实现小组协同开发与管理

2012-08-17

net.sf.fjep.fatjar_0.0.25.zip

Eclipse插件FatJar安装与使用,fatJar这插件打包的时候可把用到的第三方的JAR包也一起打到目标JAR中。

2012-08-17

Linux内核完全注释——深入了解Linux

Linux内核完全注释,深入了解Linux

2011-02-22

linux上安装配置samba服务器

如何在linux上安装配置samba服务器

2011-02-22

java 编写的螃蟹过街游戏源代码

java 编写的螃蟹过街游戏源代码 ,虽然不是很完美而且有点错误但是还是不能阻止其运行!

2009-11-18

java编写的象棋棋盘的源代码

java编写的象棋棋盘的源代码,实现象棋棋盘的各条线!

2009-11-18

java编写的旅行售货员问题算法

java编写的旅行售货员问题算法,实现不同地点之间的最短路径的选择!

2009-11-18

java编写的单元最短路径算法

java编写的单元最短路径算法,实现Dijkstra算法的源代码!

2009-11-18

java编写的多边形游戏 太完美了

java编写的多边形游戏,实现多条边之间+与*之间的运算并在不同的剪边操作中得到最大的

2009-11-18

java编写的中国人玩的俄罗斯方块

Java语言编写的俄罗斯方块,实现小游戏的java编写,做到简单方便,怎么这个说明要写这么多啊!

2009-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