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rcGIS10.2 破解文件

在本地生成注册证书服务,激活所有ArcGIS系统功能。完美破解10.2版本。

2018-11-12

升级OpenSSH_7.4p1完整源码包

Redhat企业级系统的6.7版自带SSH版本为OpenSSH_5.3p1, 基于审计和安全性需求,建议将其升级到最新的OpenSSH版本。OpenSSH需要依赖ZLIB和OpenSSL,因此需要从下载三者的源码包。需要注意的是:OpenSSH最新版7.4p1依赖的OpenSSL版本为1.0.2k,而不是其最新版1.1.0e(使用此版会升级失败),ZLIB可以使用最新版1.2.11。redhat6.7自带的zlib版本为1.2.3,也可不进行升级。

2018-06-12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Native Client x64 x86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Native Client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是一个同时包含 SQL OLE DB 访问接口和 SQL ODBC 驱动程序的动态链接库 (DLL)。它对使用本机代码 API(ODBC、OLE DB 和 ADO)连接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2005 或 2008 的应用程序提供运行时支持。应将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用于创建新的应用程序或增强需利用 SQL Server 2008 新增功能的现有应用程序。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的这个可再分发安装程序用于安装运行时所需的客户端组件,以利用 SQL Server 2008 的新增功能,它也可以安装开发使用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API 的应用程序所需的头文件。

2018-03-12

VMware-vCenter-Operations-Manager-5安装部署手册

详细的VMware-vCenter-Operations-Manager-5安装部署指南

2018-01-11

C语言连接SQL数据库例子

C语言连接SQL数据库例子,使用C语言来操作SQL SERVER数据库,采用ODBC开放式数据库连接进行数据的添加,修改,删除,查询等操作。

2011-08-15

精通MATLAB—综合辅导与指南

这是一本有关MATLAB的参考书,适合于使用MATLAB或正在打算使用MATLAB的读者。本书另辟蹊径可以借助或不借助MATLAB随带的文档资料让读者自学MATLAB。书中口语化的风格,使读者易于阅读。如书名所示,本书提供了读者精通MATLAB所需的工具。作为编程语言和可视化工具,MATLAB具有丰富的一系列功能,可解决工程、科学计算和数学学科中许多问题。本书的基本目的是通过向读者展示如何有效地使用这些功能来帮助读者增强工作能力。由于MATLAB交互式的性质,书中内容以举例方式来描述。在读者阅读本书的同时, 这些例子可以通过运行MATLAB而再现。

2010-05-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