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正在做产品经理的你,十年或十五年“得到”是什么?

作为一名产品经理,在这个岗位上是否会经常思考一些问题?下面文章的笔者整理了一篇关于产品经理在这个岗位上,十年或十五年“得到”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吧!

2023-10-19 15:55:59 40

原创 产品经理“必须”要懂得反向设计

产品的反设计是“对竞品进行图纸化和概念化的过程”,它不是一项独立的的工作,其成果会支持我们在产品管理流程中的许多工作。那么我们该如何进行产品的“反设计”呢?一起来看看本文的总结吧。

2023-05-23 13:34:10 82 1

原创 产品经理应该是“通才”还是“专才”?

个似乎应该是早有普遍认识的问题,产品经理应该是“通才”而不是“专才”。但是,似乎一说到这个问题,就给广大的产品经理,甚至企业一种认识,就是“产品经理虽然样样都懂,但是样样都不行”。

2023-05-15 11:43:48 82 1

原创 思考力,决定你的产品力

随着互联网上设计工具的持续进化更新,很多过去需要“手工设计”完成的工作已经开始被自动化工具所替代。如今,产品竞争开始转向“思考力的竞争”,那么产品经理要如何修炼思考力,在每个阶段都问对问题呢?本文对此作出了分析,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2022-12-12 16:16:36 139

原创 一篇文章,给刚入职场的产品经理提3点心得

在刚刚步入互联网行业时,难免会有些茫然,缺少方向,时常会想着这是我想要的吗?就此问题从我想做、我能做、我该做三个方面做了解答,给正在求职的或者刚接触这个行业的产品经理提了一些建议。

2022-12-09 15:41:33 70

原创 一篇文章,告诉你初级产品和商业产品的区别

从前,各个公司都很重视产品经理的培养,但至今仍未形成一个体系。从初级产品经理迈向商业产品经理,更多的是需要一个工作系统,能够体系化完成工作。本文就初级产品和商业产品的区别展开论述,以期给你一些启发。

2022-12-07 09:53:11 716

产品经理小白原型设计UI自查表

产品经理小白原型设计UI自查表,自查原型规范和原型规范, 产品经理小白原型设计UI自查表,自查原型规范和原型规范, 产品经理小白原型设计UI自查表,自查原型规范和原型规范, 产品经理小白原型设计UI自查表,自查原型规范和原型规范,

2022-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