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ecplot使用总结(图例中显示中文,导入CAD文件)

最近使用tecplot出图的时候tecplot的图例中输入中文后,显示出来的是方框,原以为是tecplot不支持中文的UTF-8编码,后来尝试修改字体类型后,发现就可以正常显示了,详细操作如下(以Contour云图为例,使用软件版本为2022)选择legend------勾选Show header-----选择use text来自定义图例标题,修改Header fond中的字体类型,这里选择的是YouYuan(其他类型没试过,不知道支不支持中文)点击Number Format。

2024-01-18 14:58:31 1143 2

原创 VS2022如何关闭隐式命名空间

ImplicitUsings>enable</ImplicitUsings>这行是控制是否使用隐式命名空间的选项,有三种状态,enable,true, disable,改为disable ,选中项目,右键重新生成即可使用using来添加命名空间。VS2022默认的程序模板中会把程序调用的命名空间隐藏起来,如何下图。可以在解决方案管理器中双击项目名,会出现下图中的代码。

2023-08-04 16:58:07 790 1

原创 博客摘录「 Tecplot数据结构——结构数据(结构网格)与非结构数据(非结构网格)」2023年7月5日

zonetype=fequadrilateral”表示单元形状为四边形。(ZONETYPE=FETRIANGLE表示形状为三角形与四边形混合)这个应该说反了,fequadrilateral表示混合,FETRIANGLE表示四边形。teclplot导入数据制作。

2023-07-05 14:50:15 55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