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垃圾回收器的选择与配置

Serial 收集器是 Java 虚拟机最早的新生代收集器,它采用单线程工作方式。由于其单线程特性,进行垃圾收集时必须暂停所有工作线程,这被称为 “Stop The World” 现象。这样的停顿会导致用户体验变差,因为在停顿期间应用程序无法响应用户操作。适用场景客户端模式:适用于 Java 虚拟机运行在客户端模式下,例如桌面应用程序。在这种环境下,内存资源一般较为有限,且用户对停顿时间的容忍度较高。Serial 收集器提供较好的单线程收集效率,并对内存的额外消耗较小,因此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2023-07-29 02:17:06 752

原创 Java内存区域

了解Java内存区域的奥秘!就像我们的大脑有不同区域记忆不同信息一样,计算机也有内存区域。栈像一摞盘子,存放着程序运行时的小数据。堆是个大仓库,装载较大的数据,比如我们创建的对象。方法区就像图书馆,存储程序的结构和信息。程序计数器就像书中的页码,帮助计算机记住当前执行位置

2023-07-28 03:07:23 85

原创 JAVA垃圾回收与内存管理

Recovering free memory by compacting live objects through parallel copying. (java虚拟机规范)垃圾回收是内存管理的工具,用于回收已失去所有引用的对象占用的内存空间。这些对象被称为“垃圾”。

2023-03-23 02:07:57 153

原创 Java操作注册表

在我们开发某些软件的过程中,常常需要对windows系统的一些系统设置做一些修改!

2022-09-17 02:26:27 1895

原创 Mybatis动态数据源切换

Mybatis动态数据源切换1. 结构设计首先看一下这个功能的架构设计![Component 1.png](https://imgconvert.csdnimg.cn/aHR0cHM6Ly9jZG4ubmxhcmsuY29tL3l1cXVlLzAvMjAyMC9wbmcvMTE2NDY1NS8xNTk4MTMyMDQxMDc3LTJjZjQyNjI2LTk0MGItNGNjYy05NTc0LTJlZjJlY2ZhYTcxYS5wbmc?x-oss-process=image/format,png#al

2020-08-23 17:03:28 4260 2

ICE_JNIRegistry 64位dll

ICE_JNIRegistry 64位dll

2022-09-17

sonar-scanner-cli-4.4.0.2170-linux.zip

国外网站下载太慢了,放到这里存着吧! sonarqube的sonar-scanner-cli-4.4.0.2170-linux,目前为止最新的版本,下载完成之后unzip解压即可!

2020-09-10

sonar-scanner-4.4.0.2170-windows.zip

国外网站下载太慢了 sonarqube的sonar-scanner-4.4.0.2170-windows,目前为止最新的版本,下载完成之后unzip解压即可!

2020-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