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Pinoxchio的博客

自动驾驶工程师的自我修养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自动驾驶工程师的自我修养】自动驾驶技术体系及相关术语(随时更新)

~

2021-06-03 13:47:40 1392 1

原创 【MatLab学习笔记】实例Lateral Control Tutorial

此实例为Matlab中自带的关于自动驾驶车辆横向控制的demo,对比了斯坦利跟踪控制算法中的运动学模型与动力学模型的控制效果差异。

2021-06-16 14:22:27 1295

原创 【MatLab学习笔记】大型实例Highway Trajectory Planning Using Frenet Reference Path

此为MatLab的Automated Driving Toolbox中的实例Highway Trajectory Planning Using Frenet Reference Path。本人将其翻译整理并添加注释于此。

2021-06-09 16:48:25 2656 7

原创 【MatLab学习笔记】一个实例搞懂 dynamicCapsuleList

dynamicCapsuleList:基于胶囊模型的动态障碍物列表。基于Matlab中的实例,对实例中的每条程序语句进行分析学习,最后总结所有用到的函数与功能。

2021-06-05 13:48:19 673 2

原创 【MatLab学习笔记】一个实例搞懂 Frenet Trajectory Generation

Frenet Trajectory Generation:Frenet 轨迹生成。基于Matlab中的实例,对实例中的每条程序语句进行分析学习,最后总结所有用到的函数与功能。

2021-06-04 15:15:40 3125

MPC、PP、Stanley、LQR、PID等控制算法的MATLAB程序实现

控制算法包含了MPC、PP、Stanley、LQR、PID等; 包含m源文件以及mdl模型;

2021-06-14

考虑侧偏特性的基于MPC控制的轨迹跟踪控制器设计

包含Carsim中的cpar文件,可直接导出车辆模型; 控制算法采用的MPC模型预测控制; 包含m源文件以及mdl模型; 包含点路径的mat文件; 包含技术文档。

2021-06-14

MPC、ROS、Socket等Carsim-Simulink联合仿真开发

三种Carsim-Simulink联合开发平台; 包含m源文件以及mdl模型; 包含技术文档。

2021-06-14

基于模糊自适应与PID控制器设计建模与比较.rar

控制算法包含了模糊控制、自适应PID控制; 包含m源文件以及mdl模型; 包含技术文档。

2021-06-14

huamo2pid.rar

包含Carsim中的cpar文件,可直接导出车辆模型; 控制算法涵盖了滑膜、PID、模糊控制; 包含m源文件以及mdl模型; 包含详细技术文档。

2021-06-14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Carsim-Simulink联合开发与仿真程序

包含Carsim中的cpar文件,可直接导出车辆模型; 控制算法采用的MPC模型预测控制; 包含m源文件以及mdl模型; 包含技术文档。

2021-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