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未来服务器操作系统的趋势与展望

预计未来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将不仅需要支持AI/ML应用,还将会整合更多的智能功能,以提高系统的智能性和效率。未来服务器操作系统将在多个领域经历重大变革,这充满着机遇和挑战,服务器操作系统的演进将继续受到新技术、新需求和用户需求的影响。异构计算环境的增加,包括 CPU、GPU、FPGA 等,需要操作系统提供更好的支持,以加速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的发展。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和市场的不断变迁,服务器操作系统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核心,也在不断演进和发展。安全性将成为操作系统的核心特性,以确保服务器和数据的安全。

2023-12-22 13:13:04 385

原创 国内操作系统KeyarchOS、银河麒麟与CentOS使用体验

在未来的发展中,国内操作系统厂商可以进一步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合作,共同打造更加安全、可靠、智能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2023-12-20 10:37:35 1629

原创 联想云携SMARTX等超融合龙头厂商成立联盟

“互联网+”时代,IT架构对企业提升运营效率和创造商业价值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集计算、存储和网络于一体的超融合解决方案将引起企业IT架构的聚变。由联想云、SMARTX、等众多超融合产业链领衔企业、机构共同发起的超融合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标志着中国超融合元年隆重开启。基于Google、Facebook等互联网厂商的计算存储融合理念诞生的超融合架构,因其具备可快递、零负担、很包容等优势能够全面满足企业在...

2016-01-13 16:55:42 495

达摩院2023十大科技趋势

聚焦基础科学、创新性技术和应用技术研究的阿里巴巴研究机构达摩院,再次重磅发布了年度的重要报告《2023十大科技趋势》。

2023-01-13

APP即时通讯功能开发经验

即时通讯(IM)功能是APP的重要功能之一,而开发好移动IM却绝非易事。通常来说,IM技术选型至少要解决以下问题:1. 协议选型 2. IM服务器选型 3. 对协议和服务器做相应修改,通常来说直接拿个标准协议和开源服务器是一定不能用到生产环境的 4. 保证消息到达率,绝不丢消息。 以上4点搞定后基本就有了一个可用的IM平台上。想更上一层楼,可以对电量和流量等做进一步优化,或者研究怎样支持百万级以上的用户。PPT总结移动IM开发的主要坑点,难点和解决方法。

2014-08-07

WWDC 2014 platforms_state_of_the_union

WWDC2014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已经过去1个月,platforms_state_of_the_union方便国内移动开发者下载。

2014-07-08

WWDC 2014 PDF幻灯片

WWDC 2014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结束1个月,所有的视频和PDF幻灯片现在可供开发人员下载。方便国内移动开发者直接下载。

2014-07-08

2013移动开发工具调研报告

中国最大的IT社区和服务平台CSDN发起“2013移动开发工具大调查”,旨在揭示移动开发者对移动平台与技术选择的现状与趋势,希望对开发者与开发工具提供商以启示。

2014-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