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asp.net+Web+mvc4.0 EasyUI 最新 权限管理系统源码教程.rar

开发环境 :Asp.net + VS2012 + C# + SQL2008 本次更新内容: 1、代码全部重新优化重写。 2、个性化设置支持皮肤切换,7 种导航菜单表现模式。 3、全部使用jQuery.EasyUI 框架组件。 4、重新权限设置操作方式,使用treegrid 的表现方式 5、完善操作日志功能。 6、导航菜单中的按钮,可以分别进行排序。 7、加入高级查询功能。 8、导航菜单支持N级。其中手风琴效果仅支两级导航菜单。 9、更新图标文件,有两种尺寸 16*16、32*32 仅支持 IE8+,Chrome,Firefox 屌丝码农们接单利器的首选解决方案 ---- 基本权限管理系统2013

2019-07-12

A021 MVC5仓库管理系统.rar

该程序大部分使用于生产制造厂,其中结合了制造厂的采购,销售,生产等. 开源部分是仓库系统后台管理系统, 在给客户实施的过程中利用到了很多硬件设备, 设计到Wince系统,Android系统等PDA设备,各种打印机,条码打印机,感应设备等,而且这些可能在整个项目中占据主导,而后台管理系统只是辅助作用的。 该程序使用的.NET MVC开发,大量使用到了jQuery,以及Bootstrap。 数据库使用了SQL Server.

2019-07-12

蜗牛美发管理软件

此软件源于美发店记账管理系统源码,经过几个月的开发、实施。已经相当晚上。 1、增加了事务处理。 2、增加分店设置极其相关程序,可是应用于连锁公司。 3、已经有一家连锁使用。评价简单适用!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玩玩。

2013-05-12

美发店记账管理系统源码

美发店记账管理系统源码 美发系统 源码 MSSQL .NET 强烈推荐 自己已经经过测试都是很好的。 缺陷没有权限设置模块。需要自己修改。

2013-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