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版的头像图片剪裁上传

1 用到了 jsCropperUI-1.2.0.zip 和 smartUpload 组件,整理了一下 ,写了个小例子希望能帮助新手有用! 直接导入工程里面 上传图片 然后选择合适的区域 双击 就可以保存了

2011-08-02

头像编辑器java版

本文参考UCenter中上传头像功能的剥离php版本,陆续实现了java版本。

2011-08-01

Fiddler2中文版

Fiddler是一个web调试代理。它能够记录所有客户端和服务器间的http请求,允许你监视,设置断点,甚至修改输入输出数据,fiddler包含了一个强大的基于事件脚本的子系统,并且能够使用.net框架语言扩展。

2011-08-01

客户管理系统(asp)

客户管理系统,asp做的。适用于网络/信息企业,如网络公司、广告公司等。系统分二个部分,一部分是系统管理,其中包括左侧系统菜单管理、客户地区管理、客户会类管理、用户角色管理、用户管理等。另一部分是用户管理,其中包括个人信息管理、考评管理、客户客理、联系人管理、联系记录管理、联系任务管理、业务管理、行程管理、文章管理、用户管理等等。

2009-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