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buntu系统安装后更新软件源自动替换国内阿里、清华、163脚本

该脚本可自动将/etc/apt/里的source更新源文件进行备份,并将替换国内软件更新源的新文件放置于该目录下,全程不需要人工干预,直接在终端运行:sh AutoModifySource.sh即可。过程中涉及到sudo操作,需要手动输入密码。您也可以使用expect工具修改代码,自动输入密码。

2024-01-16

QT-Basic.zip

本资源为在Ubuntu18.04下,基于VSCode,结合QT5.9.9的第三方库,利用CMake进行编译的一个工程范例。该范例中包含了几种常用控件(按钮、编辑框等)。解压后在doc目录下的Readme中有详细说明。请大家多多指导。

2020-07-08

QT_Test.zip

本资源为在Ubuntu18.04下,基于VSCode,结合QT5.9.9的第三方库,利用CMake进行编译的一个工程范例。解压后在doc目录下有详细说明。请大家多多指导。

2020-07-07

Hello_World_20200703.zip

该资源为我个人在Ubuntu18.04下基于VScode开发环境,利用CMake和Bash脚本配置的一个编译范例。解压后在doc目录下的Readme中有详细配置说明。欢迎大家留言指点。

2020-07-05

USB开发例程

本例程简单实现了USB对hid设备的ID获取等基本功能。是USB开发入门的范本。

2017-0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