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翻译 Spring参考指南

Spring参考指南

2016-04-09 13:11:31 267

Laucher 上下左右循环滑动workspace代码修改(新)

(之前上传的代码有bug,经过作者整理和修改,fix掉部分bug) Android Launcher关于屏幕滚动管理的类Workspace,可以在此下载: http://www.oschina.net/code/explore/android-2.2-froyo/com/android/launcher2/Workspace.java 但是,此类只能管理固定数目的屏幕,且不能循环滚动。 而且,目前网上搜到的众多修改方案,对滚动处理不够平滑:边界上的滑动效果与其他不一致,或闪屏。 本文作者,在Workspace基础上,增减修改得到此代码。功能是循环滑动界面,同时实现左右循环和上下循环。 关键技术是理解清楚“onInterceptTouchEvent和onTouchEvent”的关系,以及computeScroll和dispatchDraw等。 可以在百度中搜索关键词获取答案。

2014-05-14

应用POI,word2007转html

就几行代码。一看就明白,不多说,分值也小,下下来试试~

2013-06-27

数据结构与算法合集

1,10本经典的外文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的合集; 2,参考使用; 3,值得一看

2012-04-08

Android的图片加密

1,通过该应用,你可以逃过文件的网络监控,安全传输图片; 2,你可以轻松的把它改为可对任何文件的加密; 3,当然,应用还不能网络传输文件,不过加密后可以用QQ或飞信哦; 4,界面初次使用metro风格,不过用的不好,见谅; 5,为使用进度条,可能使用中有“假死”现象,这是加密文件较大的缘故; 6,和男友/女友私密交流,可以加密后传送哦!!! 7,界面比较简约,但是还不错,敝人对颜色分辨有问题,见谅; 8,如果您是做网络监控的,我声明加密算法是RC4,请您自行攻破。

2012-03-30

C嵌入汇编实现DES

1,对DES中最消耗资源的F函数等使用汇编做了优化处理,减少内存访问次数,减少处理操作次数。比如,对S盒做了预处理,根据输入6位的变化规则对其经行变化,则在加密过程中不再需要对输入的6比特进行变换,而直接访问S盒,读取4位的输出;对各种变换IP,IP逆等也根据其特征做了处理,减少内存访问次数。 2,比较完整的文档注释,虽然使用了汇编,但还是较容易看懂。 3,如果在看的过程中有疑问,可以给我留言。

2011-10-11

jquery网页版贪吃蛇

学习jQuery后,编写一个简单的贪吃蛇小游戏。注释完整,代码结构清晰。

2010-09-21

ChartGraphics

使用C#语言创建动态链接库,开发环境VS2008。 使用者可以方便的使用库中提供的类,绘制图表,既可以是2D的条形图,也可以是3D的柱状图,图表效果非常接近Excel绘制的条形图和柱状图。使用者也可以容易的设置生成图片的width,height,alpha,mode等状态,置换xy的数据显示。 文档详细,方便使用者查阅,并提供使用实例,方便快速入手学习。 提供源代码。可能程序有不尽人意的地方,请使用者见谅,可以查看源代码做修改。

2010-06-16

WRK_内核读取全部进程_调研报告

在wrk内核中添加Nt系统调用getAllPid,在系统内核中获取全部进程的进程信息,并传出到核外。

2010-04-11

类似插入排序的算法实现凸包

使用一种类似插入法排序的算法,实现凸包问题的解决。将作用点,分为source和destination两部分,在同一个数组中实现。有点有限状态机的意思。

2009-10-14

汇编语言数字时钟程序

汇编语言实现的简单时钟程序,长驻内存,结构简洁,功能多样,逻辑清晰。

2009-06-09

复制文件(汇编语言实现)

汇编语言 简短 精炼 实现了复制 实现了copy指令的基本功能 在命令行中实现 可以拷贝一个文件 也可以同时将多个文件拷贝入一个文件

2009-04-29

排序总结(选择、插入、冒泡、希尔、快速、箱子、基数、归并、堆)

选择排序、插入排序、冒泡排序、希尔排序、快速排序、箱子排序、基数排序、归并排序、堆排序 : 小总结

2009-04-29

三元Ackerman函数的非递归实现

使用专门设计的堆栈,实现三元ackerman函数。可视化界面。非递归。

2009-04-29

music播放简单音乐(汇编语言编写)

在命令行中输入E:\music young.txt可以播放简单音乐。 汇编语言编写,简练,结构清晰。

2009-04-29

简易贪吃蛇程序(汇编语言)

用汇编语言实现一个简易的贪吃蛇程序,作者自认为程序简短易读。

2009-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