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K6215/SK6213量产工具

可量产主控SK6213/SK6215的金士顿U盘,SK6215主控的用芯片精灵貌似检测不准确,最好拆开看一下flash型号。

2012-01-15

变速齿轮0.46 游戏加速

变速齿轮是一个神奇的改变游戏速度的程序,她是世界上第一个可以改变Windows9x游戏速度的程序(可以加快也可以减慢游戏速度)。所以如果你觉得你的反应速度够快,不需要降低速度的话,那么就在那些磨蹭的游戏中加快速度吧。程序的使用非常简单,你要做的唯一事情是移动滑杆设定你想要的速度。 新增功能与改进:1。支持最新的Windows Server 2003。2。正如你所看到的,变速齿轮有了一个相当漂亮的界面。他是我用DELPHI做的。3。他的使用更方便了。4。9x和NT版合并在了一起。5。用InstallShield做了一个安装程序,并且解决了变速齿轮在Windows 98第一版下不能加速的问题。6。NT版中,被变速齿轮变速的进程启动的进程也自动被变速。有些游戏,例如红色警戒2,会有一个引导程序,由这个引导程序启动真正的游戏进程。由于被变速齿轮变速的进程启动的进程也自动被变速,所以像红色警戒2这样原来在NT下不能变速的游戏现在也没问题了。

2010-11-06

look n stop2.07(支持win7)

look n stop2.07(支持win7) 被誉为世界顶级防火墙!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最为突出的强劲功能以及与众不同的特点,不仅功能评测在知名防火墙中是最强的!而且软件十分小巧,占内存非常小,可以监控dll,更具强大的御防黑客攻击能力

2010-11-06

一键ghost硬盘版V8.3

一键GHOST是“DOS之家”首创的4种版本(硬盘版/光盘版/优盘版/软盘版)同步发布的启动盘,适应各种用户需要,既可独立使用,又能相互配合。主要功能包括:一键备份系统、一键恢复系统、中文向导、GHOST、DOS工具箱。

2010-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