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功率谱估值方法matlab仿真——2、经典估值方法介绍

本文将介绍功率谱密度估值的经典法,主要参考王永德老师主编的随机信号分析基础(第五版),基于书本内容的学习总结。后续文章也将介绍现代功率谱估计方法及其仿真。

2022-03-26 20:06:59 1257

原创 功率谱估值方法matlab仿真——1、功率谱密度介绍

本文将介绍功率谱密度相关概念、推导公式、性质,主要参考王永德老师主编的随机信号分析基础(第五版),基于书本内容的总结。后续文章也将介绍功率谱估计方法的仿真

2022-03-25 13:24:12 2312 1

原创 【全教程】qt连接mysql——从qt编译mysql驱动到qt连接mysql数据库(三、问题整理)

本篇教程分为三个部分:【全教程】qt连接mysql——从qt编译mysql驱动到qt连接mysql数据库(一、编译连接前准备) 【全教程】qt连接mysql——从qt编译mysql驱动到qt连接mysql数据库(二、编译连接) 【全教程】qt连接mysql——从qt编译mysql驱动到qt连接mysql数据库(三、问题整理)1.QSqlDatabase: QMYSQL driver not loaded这个表示是没有加载QMSQL驱动,可能原因有两种(1)第一种:可用驱动中有QMY..

2021-02-06 14:54:26 2894 1

原创 【全教程】qt连接mysql——从qt编译mysql驱动到qt连接mysql数据库(二、编译连接)

阅读本文之前需要先查看我的第一篇文章:【全教程】qt连接mysql——从qt编译mysql驱动到qt连接mysql数据库(一、编译连接前准备)一、测试结果(测试连接代码在第一篇文章中)1.第一种:可用驱动中有QMYSQL这个驱动,但是不能加载(刚尝试qt连接mysql的没有复制文件到指定文件夹的不存在这种情况)2.第二种:可用驱动中没有MYSQL驱动,并且不能加载(第一次尝试基本都是这种报错)二、编译连接过程从上述结果报错结果可以知道我们没有MYSQL驱动,那去哪找到m.

2021-02-06 14:32:22 4264 6

原创 【全教程】qt连接mysql——从qt编译mysql驱动到qt连接mysql数据库(一、编译连接前准备)

写在最前面的话:自己想做一个英语单词记录软件,可以在手机上和电脑上进行记录和查看,所以自己决定利用腾讯云数据库(云加校园活动很棒,不是打广告哈),然后自己准备利用qt编写尚未机软件。首先自己是在腾讯云上购买了云数据库,然后利用腾讯云的数据库管理的软件测试新建了数据库。...

2021-02-06 10:23:44 4497 3

原创 python连接腾讯云数据库TDSQL-C(原CynosDB)

一、说明本文用的软件为:python IDLE 3.6.8 ,利用的是pymysql库(请自行安装),数据库为腾讯云的云数据库TDSQL-C(原CynosDB),系统为win10。二、连接步骤1.安装python环境,安装pymysql库,可以自行百度安装方法2.打开腾讯云TDSQL-C(原CynosDB)中的集群连接外网地址,如下图3.找到数据库的账户密码,若是不知道密码可以重置密码,也可以创建新的账户4.代码部分,需要填写五个部分,其中host主机地址和port端口号就是

2021-02-04 18:07:32 2547 2

原创 Nvicat Premium连接腾讯云数据库TDSQL-C(原CynosDB)

一、说明本文采用的Nvicat Premium 15,数据库为腾讯云的云数据库TDSQL-C(原CynosDB),系统为win10。二、连接步骤1.安装Nvicat Premium 15,可以自行百度安装方法2.打开腾讯云TDSQL-C(原CynosDB)中的集群连接外网地址,如下图3.找到数据库的账户密码,若是不知道密码可以重置密码,也可以创建新的账户4.打开Nvicat Premium,找到左上角的连接,选择MYSQL(选择腾讯云里的MYSQL也一样)5.会出现如

2021-02-04 17:17:42 3158 1

原创 wxpython之StaticText最全介绍(持续更新)

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作者:TEER,邮箱:[email protected]本文是作者学习wxpython过程中的随笔,主要是StaticText的相关操作,本文会持续更新。目录一、各个部分代码介绍1、StaticText的建立2、StaticText文本字体大小、颜色、风格、斜体、字体背景颜色等操作3、如何获得并且更改StaticText的文字内容,如何获得StaticText的大小以及位置4、如何实现StaticText文本的透明5、StaticText文本的多行显示.

2020-05-12 15:40:59 11591

原创 python实现qq截图功能(借助wxpython GUI实现)

利用wxpython GUI界面 结合PIL库制作的截图功能,目前版本为1.0版。可实现1.自主控制全截屏与部分截屏。2.可以实现截图时未截图区域变为灰色,截图区域亮色。3.部分截屏可以随鼠标实时移动,框选区域。4.部分截屏完成以后可以实现调整,上下左右调整、平移、四个角的缩放都可以。5.可以实现截图完成以后的 保存、重新截图、退出截图界面等功能。6.截图可以自主选择保存位...

2020-04-09 01:07:32 2076 2

原创 python 链接网站数据库(利用宝塔linux面板建数据库)

import pymysql# 打开数据库连接connect = pymysql.connect(host='*****', port=3306, user='one',password='****',db="one",charset='utf8',cursorclass=pymysql.cursors.DictCursor)#在上面host中输入你的IP地址,在password中输入你...

2019-06-29 14:58:41 1406

原创 利用IAR编写MSP430F149程序并且烧录下载

http://note.youdao.com/noteshare?id=629b02048c4b7f0899ac1800246b633e&sub=18AAAD9C0F4040C1B8064872F68B25E5

2019-05-29 17:20:19 5281

转载 Quartus Ⅱ 13.0安装方法

本文参考:by 江清夜明 https://blog.csdn.net/qq_18649781/article/details/81025650说明:该方法来自互联网。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的,请发送邮件[email protected]若是按照此方法存在问题,欢迎大家留言评论。一、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VXoLJhzLMxqAKcFq...

2019-02-16 17:41:17 9366 5

转载 codeblocks安装方法

本文参考:https://blog.csdn.net/y_universe/article/details/78151998说明:该方法来自互联网。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的,请发送邮件[email protected]若是按照此方法存在问题,欢迎大家留言评论。一、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4L-ZSgeXsPtBQtTv_T5bQ提取码...

2019-02-16 17:34:26 801

转载 分享一款多功能的pdf转换器

说明:该方法来自互联网。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的,请发送邮件[email protected]下载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wRNfzoJ6bJZ_IqN4HLlXQ 提取码:r0wq 功能见下图:...

2019-02-14 22:59:37 612

转载 Multism 14.0 安装方法

说明:该方法来自互联网。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的,请发送邮件[email protected]若是按照此方法存在问题,欢迎大家留言评论。一、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lvnWNZh8x3K52Hi4cX8Yg提取码:p42r二、软件介绍Multisim是以Windows为基础的仿真工具,适用于板级的模拟/数字电路板的设计工作。它包含...

2019-02-14 17:55:54 16199 3

转载 Altium Designer 19 安装方法

本文参考:吴川斌的博客 http://www.mr-wu.cn/说明:该方法来自互联网。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的,请发送邮件[email protected]若是按照此方法存在问题,欢迎大家留言评论。一、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0_8P7HqpeTE2pdDzLLw1g提取码:ty6k二、软件介绍 Altium Desig...

2019-02-14 17:45:36 12765 7

转载 win10兼容VC++6.0(绿色完整版)安装方法

 说明:该方法来自互联网。如有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其他利益的,请发送邮件到[email protected]。若是按照此方法存在问题,欢迎大家留言评论。一、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yOjJyNJHLRD_NGkzwNVA提取码:h9u6二、软件介绍VC++6.0对于win10系统不太友好,建议大家使用 Microsoft Visual...

2019-02-11 22:33:50 71458 19

原创 51单片机 16X16点阵循环滚动显示汉字(基于proteus)

原创文章,转载注明地址作者,作者TEER。一、效果展示二、所用材料1.16X16点阵Proteus并不提供16X16的点阵,只能我们自己通过4个8X8的组装为16X16的点阵。由此可知8*8变成16*16列需要这样连接:行需要这样连接:再把四个放在一起即可:2.74hc595详细介绍见我上一篇文章https://blog.csdn...

2018-09-16 17:26:48 74594 73

原创 51单片机基于Proteus的8X8点阵滚动显示心形

代码及仿真原理图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41639829/10641349一、效果展示及连线方式 注:制作动图时效果显示不好 二、所用材料1、Proteus中8x8点阵 8x8点阵主要分为以下两种: 第一种为行共阴,第二种为行共阳 详细介绍可以参考这位大神说的:http...

2018-08-30 15:51:20 58396 12

原创 51单片机 74hc595使用用法(利用proteus仿真)

文章为原创文章,转载注明源地址。一、介绍百度百科介绍:74HC595是一个8位串行输入、并行输出的位移缓存器:并行输出为三态输出。在SCK 的上升沿,串行数据由SDL输入到内部的8位位移缓存器,并由Q7'输出,而并行输出则是在LCK的上升沿将在8位位移缓存器的数据存入到8位并行输出缓存器。当串行数据输入端OE的控制信号为低使能时,并行输出端的输出值等于并行输出缓存器所存储的值。而当OE...

2018-08-28 17:38:41 33491 5

原创 MDK5安装破解以及安装stm32与C51支持包(附安装包)

 一、MD5.14安装包与破解工具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I0zwdvKlbR5PbrsAlxMDQ 密码:d1cs 二、MD5.14安装解压压缩包后1、双击mdk514.exe应用程序2、点击next 3、选择同意,继续Next 4、接下来就是设置安装路径(路径名一定不要有中文)。尽量不要安装在C盘,...

2018-08-18 22:52:57 140132 37

经验小波(Empirical wavelet transform)第四版的工具箱以及作者的三篇参考文献

包含经验小波第四版的工具箱以及作者的三篇参考文献

2021-04-27

开发板使用说明USB-BSL驱动及下载软件.rar

msp430F149烧录软件

2019-05-29

iar for msp430注册机.rar

iar for msp430注册机

2019-05-29

51单片机 Proteus 心形的滚动显示(含代码及仿真原理图)

51单片机 Proteus 心形的滚动显示(含代码及仿真原理图),可以学习使用,可以进行更改

2018-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