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图灵]学习JavaScript数据结构与算法(第3版).pdf

本书首先介绍了JavaScript 语言的基础知识(包括ECMAScript 和TypeScript),其次讨论了数组、栈、队列、双端队列和链表等重要的数据结构,随后分析了集合、字典和散列表的工作原理,接下来阐述了递归的原理、什么是树以及二叉堆和堆排序,然后介绍了图、DFS 和BFS 算法、各种排序(冒泡排序、选择排序、插入排序、归并排序、快速排序、计数排序、桶排序和基数排序)和搜索(顺序搜索、二分搜索和内插搜索)算法以及随机算法,接着介绍了分而治之、动态规划、贪心算法和回溯算等高级算法以及函数式编程,最后还介绍了如何计算算法的复杂度。

2019-06-12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 精通特征工程.pdf

本书介绍大量特征工程技术,阐明特征工程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包括:机器学习流程中的基本概念,数值型数据的基础特征工程,自然文本的特征工程,词频- 逆文档频率,高效的分类变量编码技术,主成分分析,模型堆叠,图像处理.

2019-05-11

Python经典实例原版pdf(英文 Modern Python Cookbook )

本书是Python经典实例解析,采用基于实例的方法编写,每个实例都会解决具体的问题和难题。主要内容有:数字、字符串和元组,语句与语法,函数定义,列表、集、字典,用户输入和输出等内置数据结构,类和对象,函数式和反应式编程,Web服务,等等。

2019-05-11

OpenStack运维指南 英文原版

本书分两部分,全面介绍如何构建基于参考架构的OpenStack云系统和执行日常管理任务。第一部分全面介绍如何充分发挥OpenStack强大的灵活性,通过各种正确决策打造最佳配置,主要内容涉及架构示例、自动部署与配置、云控制器设计与云系统管理、计算节点、扩展与隔离、存储决策和网络设计。第二部分讲解OpenStack云系统的日常操作,主要内容包括OpenStack控制面板、项目和用户管理、面向用户的运维、故障与调试、网络排障、日志功能与监控、备份与恢复、定制化、通过OpenStack社区获得支持、高级配置以及如何升级。

2019-05-05

Python基础教程(第3版).pdf

本书介绍了Python 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概念,包括列表、元组、字符串、字典以及各种语句;然后,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一些相对高级的主题,包括抽象、异常、魔法方法、属性、迭代器;此后,探讨了如何将Python 与数据库、网络、C 语言等工具结合使用,从而发挥出Python 的强大功能,同时介绍了Python 程序测试、打包、发布等知识;最后,作者结合前面讲述的内容,按照实际项目开发的步骤向读者介绍了10 个具有实际意义的Python 项目的开发过程。

2019-04-19

用Python进行自然语言处理

本书是一本实用的介绍NLP 的书。你将通过例子来学习,编写真正的程序,体会到能 够通过实践验证自己想法的价值。如果你没有学过编程,本书将教你如何编程。与其他编程 书籍不同的是,我们提供了丰富的来自NLP 领域的实例和练习

2019-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