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indows下SVN备份脚本

svn备份脚本 svn备份 svn脚本

2016-02-01 12:02:45 382

USB.over.Network-5.2.2.3.zip

5.0 版本 xp/win7/win8/win10 都可以使用,6.0 之后不支持 xp 了。 测试的时候收集的 Allowed number of devices: 1 包含了 32/64 所需的文件 server 端安装完成后通过命令提示符或者 powershell 执行:net stop ftusbsrv 然后复制 Crack 下面对应的目录覆盖 C:/windows,会提示覆盖文件,不提示表示目录错误。 复制完成后通过命令提示符或者 powershell 执行:net start ftusbsrv 下载完成后请仔细检查,软件不会报毒,如果报毒表示软件被篡改,请联系我更正。

2021-09-20

VisualSVN-Server-3.5.4-x64及学习补丁

Windows 64位适用。 包含学习补丁,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请支持正版。

2018-06-25

Windows下SVN备份脚本

一共四个bat文件 backup.bat和simplebackup.bat用的svnadmin hotcopy命令全备。 post-commit.bat和deltaBackup.bat用的svnadmin dump命令,可以增量备份。 请注意,back.bat 、simplebackup.bat、post-commit.bat这三个文件放在文件版本库父目录(一般是X:\Repositories下面),deltaBackup.bat文件要放在每个库的hooks文件夹里面(如X:\Repositories\test\hooks\),注意是每个库!如果你有100个库,那100个库也都要放。 因为会用到%DATE:~0,10%命令,所以桌面右下角把时间改成yyyy-M-d格式(右下角时间-单击左键-选择更改时间和日期显示-更改日期和时间-更改日历设置-短日期下拉-选择yyyy-M-d) 如果下载了有问题或者运行不成功,请联系我。

2016-0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