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1-05-08

真正解决git clone时 出现 [email protected]: Permission denied (publickey). 问题公钥已经配置过,使用ssh -T [email protected]测试也是正常的。但是当使用git clone时 出现 [email protected]: Permission denied (publickey). 问题网上很多人都说是没有生成公钥,没有把公钥上传到github上等,基本上没有什么用。那么真正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当你生成公钥key...

2021-05-08 11:41:09 69

原创 几何零件的创建

几何零件的创建创建零件之前,先对软件进行设置。在Virtual.Lab环境中有一个可选设置项,允许用户在创建新零件的时候对零件进行命名。从主菜单中选择Tools à Options,弹出如下图所示的对话框。按图所示进行设置。如果没有选中“Display the ‘New Part’ dialog box”,用户也可以对零件进行改名。在模型中添加一个零件后,鼠标右击零件所在的分支。选择P...

2019-01-17 11:40:00 240

关于PI稳定器的调参说明,以及发展意义

关于PI稳定器的调参说明,以及发展意义

2023-01-01

VL基本几何建模操作

这里通过对一个简单模型的建立来介绍几种CAD建模方法,具体模型

2019-01-17

Interface Lab

The objective of this lab session is to present the Virtual.Lab Motion program to new users. The user is stepped through the process of opening a new document, interacting with the interface, and saving the model file. Primary focus is placed on presenting the basic menu functionality and workbench concepts to provide a basis for detailed model construction and analysis in later lab sessions.

2019-01-17

ST MC SDK 5.x 概览

ST 电动机控制方案相关产品、评价硬件、开发调试工具及软件包和固件库详解。

2019-01-17

RFlexGen曲轴教程

RecurDyn可以用 FFlex和 RFlex仿真多体动力 学模型中的 柔性 体。 创建 FFlex可以 简单 地对刚体运用FFlex/Mesher,获得目标柔性体 。可是, RecurDyn V8R2之前 的版本 , 创建RFlex时,需要 借助单独的 有限元 (FE )软件特征 值分析功能 。 因此, 生成 RFlex部件 , 必须利用外部 有限元软件求解 特征值, 创建 相关 文件 ,然后 再用RecurDyn处理 分析 生成 RFlex文件。

2019-01-17

Super_Hex2Bin.

真正的支持任意大小的Intel Hex文件转bin文件。亲自测试364KB的HEX文件成功转换成BIN文件,并且支持跨地址转换,避免无效数据产生。 本人亲自编写。

2011-11-22

STM32_USB-FS-Device_Lib_V3.0.1

STM32的USB固件库,带例程,本人在103VB上测试通过。

2011-11-03

Find usb hid using vb

本人亲自测试通过的一个可以查找识别指定VID,PID的程序。非常好用。

2011-11-02

STM32-USB-FULL-CODE

包括上位机源码,下位机源码,STM32-USB-FULL-CODE.rar

2011-09-29

USB-basedSTM32ApplicationDevelopmentNotes

以前一直就有打玩USB的想法,最近时间充足于是决心打玩STM32的USB,购买的是万利的STM3210B-LK1板,琢磨USB已有半个多月,在固 件、上位机驱动以及应用程序的访问这三方面终于有所突破,这期间通过网络上授寻了许多相关资料,主要来自ST提供的USB固件,以及圈圈 (computer00)提供的一些关于USB驱动开发的资料,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了解到学习USB对于未接触过的朋友来说确实存在许多的知识壁垒,本 着开源精神,在此对STM32的USB固件程序的编写、DriverStudio + WindowsXP DDK + VC6驱动开发以及应用程序做了一些介绍,为更好理解,请仔细学习STM32 USB的参考手册以及USB协议,如果对VC6下开发还不是太熟悉或者说不曾学过,那么如果想理解有些问题,就必须学习VC6了。本套笔记是基于我编写的程序进行说明的,请配合该程序进行学习。

2011-09-29

usb-232(UT-880)

UT-880 USB转串口专用驱动.现在USB驱动万能的好像不是很好用。

2011-08-16

stm32虚拟USB摄像头

将游戏图像数据转换成摄像头数据发送上来,这样就解决了没有显示屏的问题,实际上把电脑显示器当成了显示屏。 最后我将这块开发板虚拟成了一个USB摄像头和一个USB鼠标,不玩游戏的时候可做鼠标用。游戏的时候画面通过摄像头传到电脑上来。

2011-08-09

lwIP 1.3.2 source code

lwIP 1.3.2 has been released. This is a bug fix release with very few new features or major changes from 1.3.1 but a significant number of bugs fixed.

2010-05-11

单片机系统中的汉字显示

摘要:需要显示的汉字较多时,单片机系统中的汉字编码非常繁琐。本文介绍一种直接利用PC机的汉字内码作为单片机系统的汉字编码,以简化系统的设计。 关键词:单片机 液晶显示器 29F040 汉字显示

2009-09-23

单片机中文拼音输入法的设计及实现

介绍单片机拼音输入法,由单片机采用折半查找算法定位其在“拼音V首汉字位移表”中的位置,检出对应的首汉字位 移,映射按拼音排序的“汉字内码表”,根据其内码计算出其字模在“字模表”中位置,并将字模检出送至189 显示。

2009-09-23

UCOS+LWIP在LPC2378上成功运行

基于UCOS+LWIP成功在LPC2378上运行,支持PHY型号为DM9161,带多种协议。在SMARTARM2300上调试通过。

2009-09-17

win2k-mmsys-cpl

win2k的mmsys.cpl源代码 共享一段时间将删除此资源。

2009-09-11

vb 虚拟键盘源码用于输入数字等信息

可以用于模拟键盘的一个源码级程序,VB这写的,非常好用,分享给大家.

2009-06-16

关于S3C2410的分散加载文件

Scatter file(分散加载描述文件)用于LARM链接器的输入参数,它指定映像文件内部各区域的download与运行时位置。LARM将会根据scatter file生成一些区域相关的符号,它们是全局的供用户建立运行时环境时使用。通过这个文件可以指定程序的入口地址。在利用MDK进行实际应用程序开发时,常常需要使用道分散加载文件,例如以下情况: 存在复杂的地址映射:例如代码和数据需要分开放在在多个区域。

2009-05-25

H-JTAG的原理图

相信很多朋友都想要的东西,给大家传上来. 是HJTAG的原理图,可以自己做了,不用花几百块钱去买了.

2009-05-22

单片机最小电路经典芯片组.PDF

单片机最小电路经典芯片组.PDF 介绍各种芯片的用法

2009-04-27

STEP MOTOR DRIVE CODE

好东西就是要与大家分享,这是一套电机驱动程式。看看吧。

2008-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