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B剪贴板取图保存,拖拽粘贴文件

PB9的代码,里面有2个功能,分别是:(1)PB从剪贴板取图并保存 ;(2) PB实现拖拽或粘贴文件。希望大家喜欢

2018-09-03

pb11+webservice 分布式三层应用实现说明word

pb11+webservice开发分布式三层应用,里面是详细的说明文档。开发必看,里面有代码说明。作者写的非常好。

2018-05-06

EAF.NET(企业应用程序开发框架及帮助doc)

EAF.NET(企业应用程序开发框架), 使用EAF.NET可以很方便的用PB11和ASP.NET在IIS上构建真正的Web应用,三层应用等。(供参考)

2018-05-06

PB11.5WebService开发源代码(含服务器及客户端)

此份资源含服务器上的service及客户端的调用。 1.wservice.pbw是服务器端,callwservice.pbw是客户端。 2.先要在IIS上布署service,成功后才能被客户端调用。 3.运行客户端,点击Call Service按钮,进行web Service 调用。

2018-05-06

支付宝接口简单例子(pb11.5)

pb做cs还是不错的,这个接口也很方便。

2017-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