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下tar.gz、tar、bz2、zip、xz等解压缩、压缩命令小结

linux 下各种格式压缩包的解压和压缩命令

2017-03-02 01:10:17 306

转载 Python学习之[7]——python pickle模块

持久性就是指保持对象,甚至在多次执行同一程序之间也保持对象。通过本文,您会对 Python对象的各种持久性机制(从关系数据库到 Python 的 pickle以及其它机制)有一个总体认识。另外,还会让您更深一步地了解Python 的对象序列化能力。

2017-02-27 00:15:18 222

原创 Python学习之[6]——数字

主要介绍Python3中的数字类型和各种函数,方法

2017-02-22 18:52:47 444

原创 Python学习之[5]——pass语句

介绍pass语句。

2017-02-22 18:13:37 455

原创 Python学习之[4]——元组

元组(tuple)是一种静态的(immutable)或者说是不可变(unchangeable)的数据结构,里面的元素按照一定的顺序排列。它是静态的,所以元组里的元素不能被修改。

2017-02-22 07:49:15 333

原创 Python学习之[3]——OS模块

Python是跨平台的语言,也即是说同样的源代码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不需要修改就可以同样实现。因此Python的作者就倒腾了OS模块这么一个玩意儿出来,有了OS模块,我们不需要关心什么操作系统下使用什么模块,OS模块会帮你选择正确的模块并调用。本节主要是介绍模块的概念以及与文件相关的两个模块中的内置函数:os模块和os.path模块内的函数。

2017-02-20 22:02:48 487

原创 Python学习之[2]——变量、分支与循环

本文主要介绍Python编程中的变量、分支、循环语句等

2017-02-20 20:16:00 551

原创 Python学习之[1]——列表

列表是Python中最基本的数据结构,列表是最常用的Python数据类型,列表的数据项不需要具有相同的类型。列表中的每个元素都分配一个数字 - 它的位置,或索引,第一个索引是0,第二个索引是1,依此类推。 Python有6个序列的内置类型,但最常见的是列表和元组。序列都可以进行的操作包括索引,切片,加,乘,检查成员。此外,Python已经内置确定序列的长度以及确定最大和最小的元素的方法。

2017-02-19 21:02:46 319

嵌入式汽车数字仪表设计

汽车仪表是驾驶员与汽车的信息交流界面,对汽车安全以及经济行驶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 随着汽车电子技术的发展,汽车仪表显示信息也不断增加,而传统机械指针式汽车组合仪表 则无法满足现在使用需求。特别是计算机、微电子和各种现场总线通信技术广泛运用,以嵌 入式微处理器为核心的智能化数字式仪表将是汽车仪表发展的必然趋势。本文给出一种嵌入 式汽车数字仪表设计方案。

2011-03-18

MC(SXS128智能车光电组程序

智能车源代码,参赛作品代码。光电两路信号。

2011-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