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宏芯工业测控自动化

我的地盘,我做主!!

  • 博客(1)
  • 资源 (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单片机与上位机系统(VB或C++)在自动化控制领域的整合!

各位朋友:              我是一位从事单片机系统开发人员,由于公司规模很小,为节约成本研发人员及少。所以开发一个项目时从上位机到下位机的软硬件都是一人负责。所以,在单片机与上位机系统的结合上有点心得体会。尤其是在即要求控制精度又要求控制速度的场合极为重要。           我做项目是习惯于上位机与下位机全部负责的,因为这样可以避免上位机与下位机对接时由于两个开发人员开发思路

2007-10-24 10:03:00 1888 3

TI 6748 demo 样例代码

TI 6748 样例代码 一套,很又实用价值的一套代码.

2022-08-14

TL_OMAP_L138 样例资源

TI的 OMAP_L138 双核CPU的代码样例.涵盖很多方面.绝对物超所值.

2022-08-14

STM32F10x_StdPeriph_Lib_V3.3.0 STM32 样例代码

STM32 样例代码一套,非常实用,这款CPU性价比非常高.这套代码将最基本的外设应用都包含在内,对于学习者非常有用.

2022-08-14

Opencv3_1_7_contrib_qt5.rar

这个是亲自测试成功安装使用的编译好的 QT5+Opencv3+contrib 32位机亲自测试使用OK,只要下载解压缩就可以使用,使用前须添加好环境变量,并在QT工程的.PRO文件添加好 LIB INCLUDE 就行

2020-02-26

spd217.brd

这是TI官方OMAPL138PCB电路图,基于ORcad的图档,对于开发者非常非常有用.对于多层板的设计提供很多借鉴!!!!

2019-10-29

EVMAM1810_TM_Orcad_RevA.DSN

TI官方发布的最权威的OMAPL138的电路图,对于想要基于OMAPL138开发的朋友非常有实用价值,我自己就是根据这些资料完成自己的项目的!这是Oracle图档

2019-10-29

Xscale270嵌入式Windows+CE开发实验与实践

关于 Xscale270嵌入式Windows+CE开发实验与实践介绍

2012-11-03

松下A5驱动器使用说明书

A5的使用说明,通讯,硬件连接,很全面,非常适合开发人员!记得评论会返还全部积分的哦!

2011-10-14

贴片钽电容封封装及规格和参数资料

贴片钽电容封封装及规格和参数资料,选型很有用啊!

2011-10-14

ccs使用说明高级

讲述CCS使用的技巧,比较高级。适合熟悉CCS的编程人员。

2011-10-13

单片机实现422-CAN总线的转换

介绍用AT89C52单片机实现RS_422到CAN总线的转换

2011-10-07

S3C2440的UART 教程

第14课_S3C2440的UART.rar 关于三星ARM的UART的讲解,对初学者非常有帮助!!!

2010-02-18

VB6.0

基于VB的API函数的参考手册,查询方便实用!

2007-10-2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