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汉语词语语义相似度计算研究

基于知网的汉语词语相似度计算,算法比较好

2012-12-10

opencv2.3.1参考文档

很不错的文档,可以供开发时参考。 这里面内容很丰富,我开发的时候对个文档对我帮助很大 欢迎大家和我一块交流啊,谢谢啊

2012-11-28

struts2框架和oracle的结合案例,不含jar包的

基于struts2和oracle的增删改查,功能很实用,代码很好理解,代码量不多,风格很好

2012-10-22

VC实现的视频通信,可执行的

很实用的视频通信源代码,我测试过的,可以执行的 里面我还放了divx-code,安装后即可执行成功。 祝大家好运!

2012-09-29

spring2+struts2+hibernate源码快速开发

XFire官方网站提供的基于Webservice认证的例子有问题,在新版本的XFire1.1.2中编译不通过,不过这也是小Case,我后来折腾了一下,为SpringSide提供了一个简单的Webservice认证功能。 XFire跟Spring的天然融合,让我们可以少努力10年就能简单地在Spring中使用Webservice的强大魅力,我从AXIS专向XFire有一些冲动,也吃了不少亏,但受REST一族的强力吹捧,感觉还是值得尝试的,因此,在公司的系统中也把Axis彻底换了XFire。

2008-10-30

springside的源码,挺好的

SpringSide以Spring Framework为核心,提供Pragmatic之中又适合工业化大规模开发的企业应用Kickstart。 如果说Sun 的代码规范规定了大家在代码中如何命名变量,怎么编写注释的话,SpringSide则是对怎么用不轻也不重的主流选型 、编程实践 来开发JavaEE企业应用的总结。

2008-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