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30)
  • 资源 (7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查询时,offset过大影响性能的原因与优化方法

mysql查询使用select命令,配合limit,offset参数可以读取指定范围的记录。本文将介绍mysql查询时,offset过大影响性能的原因及优化方法。

2017-05-28 17:13:21 42004 16

原创 php结合mongodb判断坐标是否在指定多边形区域内的实例

之前写过一篇《mongodb 判断坐标是否在指定多边形区域内的方法》是基于mongodb实现,所有操作都是在mongodb执行。本文将使用php结合mongodb,使用php判断坐标是否在多边形区域内的实例。

2016-09-30 21:41:45 20509

原创 ajax 设置Access-Control-Allow-Origin实现跨域访问

ajax跨域访问是一个老问题了,解决方法很多,比较常用的是JSONP方法,JSONP方法是一种非官方方法,而且这种方法只支持GET方式,不如POST方式安全。即使使用jquery的jsonp方法,type设为POST,也会自动变为GET。如果跨域使用POST方式,可以使用创建一个隐藏的iframe来实现,与ajax上传图片原理一样,但这样会比较麻烦。因此,通过设置Access-Control-Allow-Origin来实现跨域访问比较简单。

2015-06-06 19:09:34 496739 33

原创 php main 与 iframe 相互通讯类(同域/跨域)

main 与 iframe 相互通讯类之前写过一篇《iframe与主框架跨域相互访问方法》,介绍了main与iframe相互通讯的原理,不了解原理的可以先看看。今天把main与iframe相互通讯的方法封装成类,主要有两个文件,JS:FrameMessage.js 实现调用方法的接口,如跨域则创建临时iframe,调用同域执行者调用。PHP:FrameMessage.cla

2013-12-30 01:06:09 36134

原创 iframe与主框架跨域相互访问方法

iframe 与主框架相互访问方法1.同域相互访问假设A.html 与 b.html domain都是localhost (同域)A.html中iframe 嵌入 B.html,name=myframeA.html有js function fMain()B.html有js function fIframe()需要实现 A.html 调用 B.html 的 f

2013-12-27 23:11:02 274354 76

原创 php HTTP请求类,支持GET,POST,Multipart/form-data

PHP HttpRequest class, HTTP请求类,支持GET,POST,Multipart/form-dataHttpRequest.class.php<?php/** HttpRequest class, HTTP请求类,支持GET,POST,Multipart/form-data* Date: 2013-09-25* Author: fdipzone

2013-09-30 01:26:34 31418 3

原创 php 根据url自动生成缩略图

原理:设置apache rewrite ,当图片不存在时,调用php 创建图片。例如原图路径为:http://localhost/upload/2013/07/21/1.jpg缩略图路径为:http://localhost/supload/2013/07/21/1.jpg当访问 http://localhost/supload/2013/07/21/1.jpg 时,如图片存在,

2013-07-21 14:24:37 24178

原创 php 缩略图生成类,支持imagemagick及gd库两种处理

功能:1.按比例缩小/放大2.填充背景色3.按区域裁剪4.添加水印,包括水印的位置,透明度等使用imagemagick实现,imagemagick地址:www.imagemagick.orgPicThumb.class.php<?php/** 缩略图生成类* Date: 2013-07-12* Author: fdipzone* Ver:

2013-07-13 01:45:39 29765 3

原创 php 支持断点续传的文件下载类

php 支持断点续传,主要依靠HTTP协议中 header HTTP_RANGE实现。HTTP断点续传原理Http头 Range、Content-Range()HTTP头中一般断点下载时才用到Range和Content-Range实体头,Range用户请求头中,指定第一个字节的位置和最后一个字节的位置,如(Range:200-300)Content-Range用于响应头

2013-06-30 17:27:53 31456 15

原创 JS小游戏-仙剑翻牌

游戏介绍:这是一个翻牌配对游戏,共十关。1.游戏随机从42张牌中抽取9张进行游戏,每组为2张相同的牌,共18张牌。2.连续翻到两张相同的为胜利,当9组全部翻到则过关。如不是翻到连续两张相同的,则需要重新翻。3.游戏共有10关,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为挑战成功。4.如果某关在规定时间内没有通过,则会从当前关继续游戏。5.游戏中的卡牌图片与音乐均为大宇公司所有。6.需要支持h

2013-03-03 12:27:05 20526 4

原创 JS小游戏-宇宙战机

游戏介绍:业余时间写的一个飞行射击游戏,纵向,共六关。游戏需求:1.战机可发射子弹,子弹可通过获取道具升级。2.战机可放bomb,可获取道具增加数量。3.战机可蓄力攻击。4.道具有三种,分别是升级子弹,增加bomb数量,增加战机数量。5.每关音乐不同。6.战机被击落后再进入战场,有保护状态。7.敌机AI设计。游戏图片:源文

2013-02-13 12:39:45 18508 4

原创 mac终端显示日历信息命令

本文介绍mac终端显示日历信息命令,提供多个例子去说明这两个命令的使用与各参数的应用场景。mac系统内置用来显示日历的命令有cal和ncal,使用这两个命令可以方便直接在终端查看日历的相关信息,例如某些服务器没有安装图形界面时,可以在命令行中查看日历信息。部分参数的用法与linux的不同,不过大部分都是通用的。 命令格式:usage: cal [-jy] [[month] y...

2018-04-30 19:25:00 7885 1

原创 Supervisor定期重启指定进程

Supervisor是用Python开发的一个客户机/服务器系统,允许用户监视和控制UNIX类操作系统上的多个进程。功能包括监听、启动、停止、重启一个或多个进程。当Supervisor管理的进程出现意外被Kill后,Supervisor监听到事件会自动启动该进程,不需要再写其他脚本去进行重启处理。关于Supervisor的安装及设定,可以参考Supervisor官网地址:http://supe...

2018-04-29 23:30:34 24262 1

原创 MySQL查看数据库表容量大小

本文介绍MySQL查看数据库表容量大小的命令语句,提供完整查询语句及实例,方便大家学习使用。 1.查看所有数据库容量大小select table_schema as '数据库',sum(table_rows) as '记录数',sum(truncate(data_length/1024/1024, 2)) as '数据容量(MB)',sum(truncate(index_...

2018-04-29 17:19:10 71756 11

原创 PHP生成唯一RequestID类

本文介绍PHP生成唯一RequestID类,使用session_create_id()与uniqid()方法,保证唯一性,提供完整代码及演示,方便大家学习使用。现在的系统设计一般使用分布式系统,一个请求可能要调用几个微服务处理,最后再把结果返回。当请求出现问题时,我们很难去跟踪是哪个微服务出现问题。每个请求访问服务器时,我们可以给这个访问加入一个唯一标识(RequestID),在请求开始,...

2018-04-14 13:32:01 5426 2

原创 php json_encode不支持对象私有属性的解决方法

本文介绍php json_encode不支持对象私有属性的解决方法,json_encode可以把对象转为json格式,使用json_decode可以还原为对象。但如果对象内含有私有属性,执行json_encode后,私有属性会丢失。 例子:json_encode丢失对象私有属性&lt;?php// 用户类class user{ public $id = 1; ...

2018-03-31 17:28:39 4272

原创 mysql重建表分区并保留数据的方法

本文介绍mysql重建表分区并保留数据的方法,mysql的表分区(partition)可以把一个表的记录分开多个区去存储,查询时可根据查询的条件在对应的分区搜寻,而不需要整表查询,提高查询效率。有分区的表与没有分区的表使用上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如果要对表进行重新分区,删除分区重建会删除数据,因此不可直接进行操作,需要使用一些特别的处理实现。 mysql重建表分区并保留数据的方法:1.创...

2018-03-31 15:12:50 10910 1

原创 Mac ssh使用pem文件登录远程服务器

登录远程服务器我们可以使用ssh命令,部分远程服务器访问需要授权,ssh命令支持使用pem文件进行授权访问。命令如下:ssh -i identity_file user@hostname例如:ssh -i key.pem [email protected]如果执行后出现以下错误,表示pem文件的权限太大,需要设置为只有拥有者读写权限(600)。 Permiss...

2018-03-30 21:39:07 21662 2

原创 php 创建带logo二维码类

本文介绍php实现创建二维码类,支持设置尺寸,加入LOGO,描边、圆角、透明度,等处理。提供完整代码,演示实例及详细参数说明,方便大家学习使用。 实现功能如下:1.创建二维码 2.加入logo到二维码中 3.logo可描边 4.logo可圆角 5.logo可设透明度 6.logo图片及输出图片类型支持png,jpg,gif格式 7.可设置输出图片质量 设定参数说...

2018-03-25 18:16:17 1858 2

原创 终端出现 You have new mail.的解决方法

打开一个新的终端窗口,第一句会出现You have new mail.提示。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因为系统出现错误(例如cron出现权限问题等)需要邮件通知用户。系统会将检查的各种状态汇总,定期发送本机用户邮箱中。只要把邮件阅读删除后则不会再提示。 解决方法如下1.查看待发送的email使用mail查看,可以看到有email列表及保存电邮的路径。mailMail...

2018-02-28 20:28:23 48470

原创 Redis主从同步,读写分离设置

本文介绍使用Redis的主从同步功能(master, slave),使程序实现读写分离,避免io瓶颈,提高数据读写效率。Redis支持一个master服务器对多个slave服务器同步,同步使用发布/订阅机制。 1个master对多个slave,还可以进行分层,每个slave下可以再同步slave,扩展成树状结构。 Redis 主从同步设置Redis默认的端口是6379,我们为了...

2018-02-24 19:07:49 9209 3

原创 nginx 出现504 Gateway Time-out的解决方法

本文介绍nginx出现504 Gateway Time-out问题的原因,分析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法。 1.问题分析nginx访问出现504 Gateway Time-out,一般是由于程序执行时间过长导致响应超时,例如程序需要执行90秒,而nginx最大响应等待时间为30秒,这样就会出现超时。 &nbsp; 通常有以下几种情况导致1.程序在处理大量数据,导致等待超时。 2.程序中...

2018-02-23 17:19:48 334988 5

原创 php 基于redis使用令牌桶算法实现流量控制

本文介绍php基于redis,使用令牌桶算法,实现访问流量的控制,提供完整算法说明及演示实例,方便大家学习使用。 每当国内长假期或重要节日时,国内的景区或地铁都会人山人海,导致负载过大,部分则会采用限流措施,限制进入的人数,当区内人数降低到一定值,再允许进入。例如: 区内最大允许人数为 M 区内当前人数为 N 每进入一个人,N+1,当N = M时,则不允许进入 每离开一个人,N-...

2018-02-23 12:46:24 8693 6

原创 阿里云RDS导出数据库结构整理工具

本文使用shell实现一个小工具,可以整理阿里云RDS导出数据库结构的zip文件,整理为可直接使用的sql文件。 阿里云RDS导出的数据库结构sql需要整理的地方1.解压后sql文件名称缺少数据库名称标识阿里云RDS导出的数据库结构sql,会压缩为一个zip文件,解压后的sql文件名称没有带上数据库名。例如 数据库名称是test_user导出后的zip文件名称: tes

2018-01-07 13:05:04 21399

原创 mysql binlog的使用

本文介绍mysql binlog的使用,包括开启,关闭,查看状态,刷新,清空,查看执行的sql语句等操作。并对5.7及旧版本的设置加以说明,方便大家学习。 mysql binlog 介绍binlog就是binary log,二进制日志文件,记录了mysql所有的dml操作。根据mysql binlog文件,我们可以查看执行了什么sql语句,进行数据恢复,主从同步复制等操作。

2017-12-30 23:48:43 23510

原创 shell 去除utf8文件中bom头的方法

本文介绍使用shell命令,批量去除utf8文件中bom头的方法。utf8的bom头由\xEF,\xBB,\xBF组成,带bom的文件在使用过程中,某些软件打开会出现乱码等异常,而要把文件重新另存为utf8无bom比较麻烦,因此直接使用shell命令实现比较方便。

2017-12-24 16:26:46 45749

原创 mysql比对两个数据库表结构的方法

本文介绍mysql比对两个数据库表结构的方法,可以检查出两个数据库表的差异,并获取更新sql语句消除表之间的差异。提供完整操作步骤与实例,方便大家比对数据库表结构时使用。

2017-12-24 13:02:20 63170 2

原创 curl使用实例

本文将介绍curl的使用,根据常用的场景,提供调用curl实现请求的演示代码及服务端代码,方便大家学习使用。

2017-12-17 22:29:41 35370

原创 mysql在终端执行sql并把结果写入文件的方法

本文介绍使用mysql,直接在终端执行sql语句,并把执行后的结果保存到文件的方法。提供完成演示代码及实例。

2017-11-28 22:39:17 38910

原创 php 出现Warning: A non-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问题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本文介绍php出现Warning: A non-numeric value encountered问题,用实例分析出现这种错误的原因,并提供避免及解决问题的方法。

2017-11-28 21:52:26 184746 4

原创 php 利用debug_backtrace方法跟踪代码调用

本文介绍php的debug_backtrace方法跟踪代码调用,调试代码,提供完整代码及演示实例,方便大家学习使用。在开发过程中,例如要修改别人开发的代码或调试出问题的代码,需要对代码流程一步步去跟踪,找到出问题的地方进行修改。如果有一个方法可以获取到某段代码是被哪个方法调用,并能一直回溯到最开始调用的地方(包括调用的文件,行数,参数等),这样就能很方便的定位到出问题的地方。

2017-11-26 16:33:37 51261

原创 mysql5.7导出数据提示--secure-file-priv选项问题的解决方法

本文将介绍mysql5.7新特性--secure-file-priv的使用及限制导入导出的设定,提供完整调试过程及解决方法。

2017-11-25 23:04:37 85586 6

原创 JS获取访问设备信息的方法

本文将介绍获取访问网页设备的基本信息的方法,提供完整代码及例子,方便大家使用。

2017-10-30 21:24:56 34227

原创 MongoDB 集合字段匹配查询方法

MongoDB是基于分布式文件存储的数据库,本文将介绍如何对MongoDB记录中集合字段进行匹配查询。

2017-10-29 16:23:39 27873 1

原创 php 检查是否匹配指定时间段的方法

本文提供一个检查时间是否匹配指定时间段的方法,支持判断周几及跨天的情况,提供完整代码及演示实例,分享给大家学习使用。

2017-10-29 11:57:32 13390

原创 php 基于redis计数器类

本文将介绍php基于redis实现自增计数类,提供完整代码及演示实例,对并发调用时自增计数的唯一性也做了检查验证,保证并发执行时自增计数唯一。

2017-10-28 15:42:51 16267 2

原创 Linux 删除文件中空行的方法

本文将介绍Linux 删除文件中空行的方法,对于行中只有空格,tab字符的,也可作为空行删除处理,提供完整演示实例。

2017-09-30 17:35:43 15999 1

原创 redis中事务(Transaction)的使用

本文将介绍redis中事务(Transaction)的使用,与关系型数据库(如mysql)的事务进行对比,说明redis中事务的执行方式。并提供事务执行的完整演示实例。

2017-09-24 17:45:01 34560 3

原创 php 返回数组中指定多列的方法

php array_column 方法可以返回数组中指定的一列,但不能返回多列,本文将介绍array_column方法的使用,并用代码演示返回数组中指定多列的方法。

2017-09-23 16:31:37 32095

原创 php 多个一维数组合拼成二维数组的方法

在开发过程中,需要整理数据,其中比较多操作是把各种数据整合到一组数据中。本文提供将多个一维数组合拼成二维数组的方法,提供完成代码及演示。

2017-09-23 13:30:10 32270 1

PHP生成唯一RequestID类

PHP生成唯一RequestID类,使用session_create_id()与uniqid()方法,保证唯一性,提供完整代码及演示。

2018-04-14

php创建带logo二维码类

PHP实现创建二维码类,支持设置尺寸,加入LOGO,圆角,透明度,等处理。

2018-03-25

php 基于redis使用令牌桶算法实现流量控制

系统在运行过程中,如遇上某些活动,访问的人数会在一瞬间内爆增,导致服务器瞬间压力飙升,使系统超负荷工作。使用流量控制可以减轻服务器压力,避免服务器挂掉。本文介绍php基于redis,使用令牌桶算法,实现访问流量的控制,提供完整算法说明及演示实例,方便大家学习使用。

2018-02-23

PHP基于Redis计数器类

php基于Redis实现自增计数,主要使用redis的incr方法,并发执行时保证计数自增唯一。

2017-10-28

php日志操作类

php实现日志处理类 功能: 1.自定义日志根目录及日志文件名称。 2.使用日期时间格式自定义日志目录。 3.自动创建不存在的日志目录。 4.记录不同分类的日志,例如信息日志,警告日志,错误日志。 5.可自定义日志配置,日志根据标签调用不同的日志配置。

2017-08-27

php实现多进程下载文件类

使用curl的批处理方法,开启多进程,实现批量下载文件。批量下载文件一般使用循环的方式,逐一执行下载。但在带宽与服务器性能允许的情况下,使用多进程进行下载可以大大提高下载的效率。本类利用curl的多进程请求方法,实现多进程同时下载文件。

2017-07-16

利用自定义web-font实现数据防采集

利用自定义web-font实现数据防采集。

2017-03-29

HTML5按比例缩略图片并上传的实例

使用HTML5实现在客户端按比例缩略图片,并异步上传到服务器的实例。

2017-03-19

php优化页面输出实例

php输出页面的优化方法,兼容搜索引擎访问,并提供完整代码及测试。

2016-12-25

php 根据自增id创建唯一编号类

提供一个php类,实现根据自增id,自定义前缀,自定义位数,创建唯一编号。并提供算法说明及演示实例。

2016-12-01

php 将print_r处理后的数据还原为原始数组的方法

php print_r方法可以把变量打印显示,使变量易于理解。如果变量是string,integer或float,将打印变量值本身,如果变量是array,将会按照一定格式显示键和元素。object与数组类似。print_r用于打印数组较多。 php原生没有把print_r方法打印后的数据还原为原始数组,因此写了下面这个方法,实现将print_r处理后的数据还原为原始数组。

2016-10-31

php ID前缀格式化类

ID前缀格式化类,实现对id增加前缀及对已加前缀的id还原。 Func public getPrefixId 生成已加前缀的id public getId 还原为id public getPrefixType 根据已加前缀id获取前缀类型

2016-10-28

php结合mongodb判断坐标是否在指定多边形区域内的实例

使用php结合mongodb,使用php判断坐标是否在多边形区域内的实例。

2016-09-30

php HTML实体编号与非ASCII字符串相互转换类

HTML实体与非ASCII字符串相互转换类 Func: public encode 字符串转为HTML实体编号 public decode HTML实体编号转为字符串 private _convertToHtmlEntities 转换为HTML实体编号处理

2016-09-07

mysql 连接闪断自动重连的实例

mysql 连接闪断自动重连的实例。

2016-08-27

mongodb随机获取一条记录实例

介绍php7.0以上使用mongdb的基本方法,并提供mongodb随机获取一条记录的测试实例。

2016-08-15

php 使用redis锁限制并发访问类

php 使用redis锁限制并发访问类 Func: public lock 获取锁 public unlock 释放锁 private connect 连接

2016-06-30

JS生成二维码

JS生成二维码,兼容各种浏览器及手机端,支持中文。

2015-12-30

php根据地理坐标获取国家、省份、城市,及周边数据类

* 根据地理坐标获取国家、省份、城市,及周边数据类(利用百度Geocoding API实现) * 百度密钥获取方法:http://lbsyun.baidu.com/apiconsole/key?application=key(需要先注册百度开发者账号) * Func: * Public getAddressComponent 根据地址获取国家、省份、城市及周边数据 * Private toCurl 使用curl调用百度Geocoding API

2015-07-31

php 版本处理类,提供版本与数字互相转换

版本处理类,提供版本与数字互相转换,方便入库后进行比较筛选 * Func: * public version_to_integer 将版本转为数字 * public integer_to_version 将数字转为版本 * public check 检查版本格式是否正确 * public compare 比较两个版本的值

2015-06-30

ajax 设置Access-Control-Allow-Origin实现跨域访问

ajax跨域访问是一个老问题了,解决方法很多,比较常用的是JSONP方法,JSONP方法是一种非官方方法,而且这种方法只支持GET方式,不如POST方式安全。 即使使用jquery的jsonp方法,type设为POST,也会自动变为GET。如果跨域使用POST方式,可以使用创建一个隐藏的iframe来实现,与ajax上传图片原理一样,但这样会比较麻烦。因此,通过设置Access-Control-Allow-Origin来实现跨域访问比较简单。

2015-06-06

curl 获取需要授权页面的方法

今天因工作需要,需要用curl / file_get_contents获取需要授权(Authorization)的页面内容,解决后写了这篇文章分享给大家。

2015-03-20

字符编码转换类,支持 ANSI、Unicode、Unicode big endian、UTF-8、UTF-8+Bom互相转换

php 字符编码转换类,支持ANSI、Unicode、Unicode big endian、UTF-8、UTF-8+Bom 互相转换。

2015-01-30

iframe 跨域访问session

iframe 跨域访问session问题解决方法

2015-01-28

php 图片局部打马赛克

php 图片局部打马赛克 原理: 对图片中选定区域的每一像素,增加若干宽度及高度,来生成矩型。而每一像素的矩型重叠在一起,就形成了马赛克效果。 本例使用GD库的imagecolorat获取像素颜色,使用imagefilledrectangle画矩型。

2014-10-20

php 发送与接收流文件例子

php 发送与接收流文件例子 sendStreamFile.php 把文件以流的形式发送 receiveStreamFile.php 接收流文件并保存到本地

2014-10-15

php zip文件内容比较类

Zip Compare class 比较两个zip文件的内容,返回新增,删除,及相同的文件列表,暂时只支持单层。 Func: public compare 比较zip文件内容 private getInfo 获取zip内文件列表 private parse 分析两个zip的文件内容 private check 检查zip文件是否正确 private check_handler 检查服务器是否有安装unzip

2014-05-22

php 导出csv抽象类

php Export CSV abstract class,根据总记录数与每批次记录数,计算总批次,循环导出。 * Func: * public setPageSize 设置每批次导出的记录条数 * public setExportName 设置导出的文件名 * public setSeparator 设置分隔符 * public setDelimiter 设置定界符 * public export 执行导出 * private getPageCount 计算导出总批次 * private setHeader 设置导出文件header * private formatCSV 将数据格式化为csv格式 * private escape 转义字符串 * abstract getExportTotal 获取总记录条数,抽象方法,需继承类实现 * abstract getExportFields 获取导出的列名,抽象方法,需继承类实现 * abstract getExportData 获取每页记录,抽象方法,需继承类实现

2014-05-18

HTML5 localStorage 页面数据同步demo

HTML5 localStorage 页面数据同步demo。 演示方法,同时打开localstorage1.html, localstorage2.html, localstorage3.html,需用用http方式打开,修改任意一个后,点save或clear。 其他两个页面会同步更新。

2014-05-11

php 双向队列类v1.2

php 双向队列。支持限定队列长度,输入受限,输出受限,及输出必须与输入同端几种设置 * Func: * public frontAdd 前端入列 * public frontRemove 前端出列 * public rearAdd 后端入列 * pulbic rearRemove 后端出列 * public clear 清空对列 * public isFull 判断对列是否已满 * private getLength 获取对列长度 * private setAddNum 记录入列,输出依赖输入时调用 * private setRemoveNum 记录出列,输出依赖输入时调用 * private checkRemove 检查是否输出依赖输入

2014-05-02

php 双向队列类

php 双向队列。支持限定队列长度,输入受限,输出受限,及输出必须与输入同端几种设置。 Func: public frontAdd 前端入列 public frontRemove 前端出列 public rearAdd 后端入列 pulbic rearRemove 后端出列 public clear 清空对列 public isFull 判断对列是否已满 private getLength 获取对列长度

2014-04-30

php soap 实例

php soap 实例 SOAP 是基于XML和HTTP通讯协议,XML各个平台,各种语言都支持的一种语言。 不同语言之间需要通信(例如:php,java,c),可以通过SOAP,WSDL使不同操作系统,不同技术的编程语言互相通信。

2014-03-22

php 计算页面运行时间 Timer 类

Timer class, 计算页面运行时间,可按不同key计算不同的运行时间。

2014-02-28

php 根据url自动生成缩略图v1.1

原理:设置apache rewrite ,当图片不存在时,调用php 创建图片。 例如 原图路径为:http://localhost/upload/2013/07/21/1.jpg 缩略图路径为:http://localhost/supload/2013/07/21/1.jpg 当访问 http://localhost/supload/2013/07/21/1.jpg 时,如图片存在,则显示图片。否则,调用createthumb.php生成图片。 增加高并发处理

2014-01-05

php main 与 iframe 相互通讯类 同域 跨域)

功能如下: 1.支持同域与跨域通讯 2.传递的方法参数支持字符串,JSON,数组等。

2013-12-30

php main 与 iframe 相互通讯类

功能如下: 1.支持同域与跨域通讯 2.传递的方法参数支持字符串,JSON,数组等。

2013-12-30

iframe与主框架跨域相互访问

iframe 与主框架相互访问例子,包含同域访问,跨域访问例子。

2013-12-27

php 密码生成类 generate password

Generate Password class,根据指定规则生成password 功能: 1.可设定密码长度。 2.可设定要生成的密码个数,批量生成。 3.可以指定密码的规则,字母,数字,特殊字符等。

2013-12-24

php 密码生成类

Generate Password class,根据指定规则生成password 可以指定大小写字母,数字,特殊字符,生成密码

2013-12-24

php Cookies 操作控制类

Cookies 操作类 功能: 1.保存,读取,更新,清除cookies数据。 2.可设置前缀。 3.强制超时控制。 4.cookies数据可以是字符串,数组,对象等。

2013-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