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ulkfilechanger.zip

BulkFileChanger是一个可以从多个目录中创建文件列表的小工具,并且使用它以对这些文件进行一些操作,修改他们的创建/修改/访问时间,更改他们的文件属性(只读,隐藏,系统),将这些文件作为参数去执行其他程序,还可以复制/剪切这些文件到资源管理器。 BulkFileChanger是一款只有一百多K的小程序,通过该软件,你可以通过多个文件夹创建文件列表,然后对这些文件执行一些操作,例如修改文件创建/修改/访问的时间,更改其文件属性(隐藏,系统、只读),运行可执行文件这些文件作为参数,并复制/剪切粘贴到资源管理器中。

2020-03-01

SpaceSniffer1.3.rar

分析磁盘空间占用情况的工具,速度非常快,显示非常直观。比著名的TreeSize方便、强大很多! SpaceSniffer 是一个便携式工具应用程序,可让您了解文件夹和文件在磁盘上的结构。通过使用树映射可视化布局,您可以立即了解设备上放置大文件夹和文件的位置。树形图概念是由 Ben Shneiderman 教授发明的,他很好地允许将他的概念用于这个工具。

2020-03-01

SID Change 1.0 (支持所有windows系统)

修改系统SID的工具,支持Windows 7/10、2008 R2/2012 R2/2016等系统,极其珍贵的工具!

2018-09-30

Firefox 54.01 绿色版(内置多个强大插件)

Firefox 54.01 绿色版(内置多个强大插件),解压即可使用,内置包含Downthemall、Tampermonkey、uBlock Origin等在内的多个强大插件。对浏览器及插件的设置修改,只需拷贝即可到新的计算机上直接使用。

2018-09-30

Remote Desktop Manager 7.5 绿色版

最方便、强大的远程桌面、远程设备管理工具,支持RDP、TeamViewer、VNC、SSH等诸多协议。绿色和谐版本,解压即可使用。

2018-09-30

Windows 2000大硬盘补丁

让Windows 2000支持大硬盘的补丁程序。 未打此补丁,则2000不识别128G以上的硬盘

2011-0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