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echatPayDemo.zip

微信官方没有提供IOS1.8.7.1版的DEMO,只有1.8.2的,在整合的时候发现很多方法的参数已经改变,经过很多尝试终于调通了。这只里只有支付功能,微信登录等其他功能没有包括其中,另外支付参数的获取也不在其中,只展示了最核心的调起功能。

2020-05-28

C# 分隔WAV文件,将一段汉语语音分割成为单字

语音识别技术的第一步是将连续的声音切片,这个代码用了最简单粗暴的方法,根据音量的大小,简单切分,前提是要知道这段语音中包含了多少个字。可以支撑不同采样率,不同位数,不同声道的各种WAV格式。

2017-08-05

用jquery,asp.net4 作的4级联动地址选择用户控件

用jquery,asp.net4 作的4级联动地址选择用户控件,原来使用了AjaxControlToolkit里面的CascadingDropDown控件,可是发现一个问题,当在客户端用jquery更新了下拉列表中的内容后,无法触发change事件,下级菜单不能自动读取,因此舍弃CascadingDropDown,自己做了一个纯jquery的控件,支持用户插入新的地址。

2011-03-13

图片编辑器,可以放大缩小,添加背景,加注释

C#作的图片编辑器,可以放大缩小、旋转、添加背景,加注释,图像批处理。

2010-01-23

c#可以远程关闭或重启局域网内的电脑

可以远程关闭或重启局域网内的电脑,但是不支持有设置了密码的电脑。

2010-0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